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拥有国产最好的发动机,这四款SUV落地不到15万,真的值

2019年11月23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年来国产车对于发动机的研发技术越来越先进,甚至部分车型已经碾压合资品牌。说到国产车发动机中做得最好的,这四款车不仅登上"中国心"排行榜的,甚至已经赶超丰田本田这样的大品牌,并且提车到手还不到15万!

瑞虎7

都说奇瑞的发动机强,强在哪?在全球涡轮增压发动机排行榜中,本田是第一,而奇瑞则达到第五的排名!这样看来,发动机的性能和质量不言而喻。搭载奇瑞自家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5km/h,在众多同级别的国产车甚至合资车,都是属于出类拔萃的级别。

博越

吉利的"帝豪"和"博越",这两款当红车都曾在今年单月卖出高达2万多辆的好成绩。并且自收购沃尔沃以来,吉利的发动机技术大多都延续采用国外研发手段和开发技术,这无疑是推动我们国产发动机在世界地位上的排名地位。新款博越搭载的三种动力系数的发动机,最低的经济燃油也只需要6.3L,这款世界级的品牌也需要大家加以留意。

荣威RX5

对于荣威来说,推出RX5这款车可以算是极佳操作。统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极佳的省油器件配置,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一款经济实用的代步车,而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对于日常的家庭出行或朋友聚会,可以令人愉悦放松的出行工具。RX5该车型作为荣威旗下的车型,可以说就是为国人专门设计的一款车型。

哈弗H6

最新出炉的国产发动机排名,第一名为长城当选。而作为长城旗下最当红火爆的哈弗H6,搭载自家研发的发动机,不仅创造了不少国产车的销量纪录,更是喜获众多消费者好评和称赞。今年的新款也将搭载两款带"T"不同动力系数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对于上班族来说,6.8L的百公里油耗也毫无经济压力。

结句:懂车的人买车先看发动机,发动机的好坏是定义好车的根本。而以上这四款国产车,不仅发动机好,在价格、外观、配置上更是给老百姓展现十足的诚意,称得上是良心制造,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