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被丰田吹上天,号称途观、奇骏劲敌,月销仅1913辆,沦为笑柄

2019年11月23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八卦叶

SUV,对于丰田来说似乎向来都是拿手把戏,上有兰德酷路泽作为精神支柱,下有奕泽个性鲜明,从十余万直至百余万,我想也没有其它品牌能够与丰田的SUV体系布局相提并论了吧?伴随着日系车的火热以及"丰田开不坏"的优越口碑,甚至丰田体系中还不乏一些履历资深和称得上是新晋猛将的车型。讲真,丰田的SUV体系没有理由不大火,但事实却在告诉我,丰田与最拿手的SUV领域,渐行渐远了。

丰田全新RAV4荣放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还没在国内上市之前,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但正式公布售价后,很多网友表示价格太高,动力不够用等等,要注意的是,全新RAV4动力总成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升级,换装了丰田最新研发的2.0L+CVT这套动力总成,老款的2.5L燃油版换装为2.5L混动。从动力总成来看,反而相比老款有很大的提升,何来动力不足呢? 不过从10月份RAV4在国内的销量来看,仅仅只销出1913辆,这样的成绩属实不容客观!这样的结果估计连丰田都没想到,10月销不足2千,全新荣放4能否挽回败局?

丰田RAV4质量很可靠,号称开到报废无需大修的车型。而且丰田RAV4的油耗表现也不错。那究竟是什么导致了丰田RAV4销量上的暴跌?很多网友表示,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在等着丰田RAV4的优惠,这部分人都是持币观望的状态。另外丰田RAV4的优惠幅度相比本田CR-V、奇骏、大众途观L等车型要低一些,这也导致了潜在消费者转向竞争对手那边,荣放4目前面临最大问题就是,老款看不上,新款价格太贵!

2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从2019年10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来看,日产逍客大众探岳大众途观日产奇骏本田CR-V这些车型的销量都在15,000辆以上。日产逍客的销量甚至一度逼近2万辆。而我上面说的这些车型,目前市面上都有比较大的优惠,比如说大众探岳,这款车入门版的车型是18.59万,目前终端优惠2万,入门级的裸车价格只需要16.59万就可以买到,因此性价比是很高的,而荣放4的起步价格17.48万,而且低配车型根本车,都是中高配车型,这也进一步劝退了一部分消费者!

最后,近日瑞典媒体Teknikens Vrld对新一代丰田RAV4进行了麋鹿测试,然而新一代RAV4的测试结果表现糟糕。麋鹿测试结果差证明新一代RAV4在进行紧急避让动作时会出现问题,会涉及车辆家好似安全性,需要丰田重视。还有不少网友给明弟反映,荣放4的内饰做工极其粗糙,内饰满满的塑料感,做工连10万级别的国产还不如,这点对于丰田来说,是非常正常的,50万级别普拉多内饰也就那样了,20万级别SUV就别要求有多精致的内饰了!最后,这款车毕竟在国内SUV市场叱咤多年了,在市场优惠给力的情况下,月销2万还是毫无压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