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乱花迷人眼,2019广州车展你可以看看这6款买得起的SUV

2019年11月23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有你心动的吗?

2019广州车展,今天第一天媒体日,车聚君奔波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轻松”的写下这篇车展日记。

整体的展馆内展台的设计全部趋向于年轻化,唯有劳斯莱斯宾利这些大牌还是保持着一贯的高贵调调。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随便逛逛。

吉利icon

吉利icon作为一辆最像概念车的量产车,今天开始预售,2020台银河限量版用时15分17秒就被抢空。

吉利icon主打1.5T三缸机以及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会在部分车型中配有48V轻混系统。全车用了很多“∞”去点缀,独特的设计语言,让人看上去觉得是一辆纯电动汽车。如果开它上街,这种小众设计回头率可想而知。另,订购icon是不是都是90后?

▎MAXUS D90 Pro

跟我读:MAXUS-迈克萨斯。

怎样?一个名字瞬间把车提高了一个档次吧。此次发布的MAXUS D90 Pro首次搭载上汽π 2.0T柴油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N·m。让车聚君印象最深刻的则为最高3.2吨牵引质量,以及可以应对100%坡度。

应对100%坡度?但后来想想可不是那回事儿。解释一下100%坡度,坡度不等于角度。100%坡度等于45度角度,大家可别想成可以翻越100度的坡儿。

腾势X

纯电动版售价「补贴后」:31.98-35.78万元

插电混动版售价「补贴后」:28.98-31.98万元

腾势X外观看起来俩字「圆润」,轴距为2820mm,长宽高4890/1950/1725mm,整车尺寸与比亚迪近似。此次所展出为腾势X插电式混动SUV运动版,搭载2.0T 192匹马力发动机。最大综合功率431kW,最大综合扭矩9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纯电状态NEDC续航81km,在动力总成上基本延续了比亚迪唐EV和DM的动力总成。

别克昂科旗

别克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于20日晚公布售价29.99-35.99万元,其艾维亚版本售价为37.99万,

前几天刚去试驾昂科旗,整体感觉:发动机可变缸技术可能会让刚接触这款车的人有些敏感,在四缸切换二缸的瞬间会有发动机声音细微不同。在四驱模式下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无论是爬坡还是转弯的循迹性,都让这样一个中大型尺寸SUV都游刃有余。

在这个价格区间相比于“途昂”大家怎么看?

荣威RX5 eMAX

继续RX5 MAX之后,“网红”荣威RX5系列又添加新的一员——RX5 eMAX,于22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EDU电驱变速器,传动总效率高达94%以上。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58-23.58万元,于此,是否有人心动了呢?

陆风荣曜

许久未推新品的陆风汽车,与爱驰牵手不久后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SUV——陆风荣曜

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但车身尺寸却接近中级车,空间表现领先同级,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全系标配九项入门配置,最后指导价为7.99-9.99万元。

大家觉得,这诚意够了吗?

车聚小结

以上只是广州车展众多出车型一很小一部分,大家有什么想要看的车型欢迎在下方留言。车聚君会整理成小视频形式,让大家更直观、零距离足不出户就能看广州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