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以客户为中心战略 一汽奔腾C105明年上市

2019年11月24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经历了一段低迷期后,奔腾品牌在2018年进行品牌重塑。随着 T77、T99等多款重磅车型投放,奔腾品牌重获新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品牌向上、销量向上,服务向上的三大目标。

广州车展期间,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健来到行车视线和百度汽车联手打造的《车企问道》栏目进行沟通。丁健表示:“随着新的用户群体崛起,奔腾品牌越来越聚焦客户为中心,我们在自己的内部成立了客户运营委员会,每个月都会对我们旗下品牌用户新的特点新的动向不断调整我们的营销策略。”除此之外,丁健还介绍了未来奔腾品牌的新品规划,其中首款物联网纯电动车型C105将于明年上市。

行车视线:本届广州车展,我们看到奔腾带来了很多车型,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这次一汽奔腾的参展情况?

丁健:这次奔腾品牌带来了全系列的T系列的产品,从T33、T77、T99 3款T系列的产品,同时在这款产车展当中我们也带来了即将面世的首款E系列的C105产品,它是一个续航在450公里的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

 行车视线:请为大家介绍一下奔腾CI05,这款物联网纯电动汽车的产品亮点是什么?

丁健:第一,从外观能够看到我们整体E系列的产品沿着时尚路线来做进行开发,第二个这个车型里头有一个比较好的就是我们整个内饰服务明显高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第三就是来自于相对比较好的驾乘体验,我觉得除了买车之外用户更注重的是它的服务,我们在针对C105这款产品也开发了全套新的针对电动车的服务标准。

行车视线:奔腾T99月初刚刚上市,这款车的上市对于新奔腾品牌有什么意义?

丁健:我觉得T99这款产品我们自己内部它有三个使命,第一个使命是品牌向上,因为你知道它是作为我们奔腾品牌突破价格天花板的首款产品,这款产品担负着品牌向上的使命。第二个T99产品的上市也同样是将我们T系列产品的总和从A0级到A级这次又拓展到B级,形成了我们T系列产品三个产品整体产品构架。第三我觉得它承担着销量,尤其在今年的新闻市场发展的过程中如果没有新产品的增量,各个品牌都将面临着非常大的考虑。

 行车视线:为什么奔腾T99定义为旗舰车型,它与奔腾其他车型有什么区别?

丁健:我倒觉得这里头有这几个点,首先来说我们奔腾T99使用的是2.0T的动力,企业和主流的豪华品牌相比,我们2.0T的动力无是从动力还是从扭矩给用户带来的驾乘体验明显好于竞争对手。

第二点是来自于我们既然是物联网汽车的创业者,这款车我们应用的是全新Dlife5.0的系统,人机操作界面的时候是更好的。用一组数据来说明,目前来说奔腾T99的智能语言系统在专业测试平台上我们能得到4.3分,目前来说已经是自主品牌中人机交互平台里面最好的成绩。

行车视线:奔腾品牌重塑以来,我们发现奔腾的风格越来越年轻化,所以在这里也想问下,一汽奔腾在营销思路上有什么调整?

丁健:首先来说确实有调整,举个例子在以往的营销的过程中更多的聚焦于销量上,它是以成交为目的,但坦率来讲随着新用户群体崛起,他更享受的是希望品牌的调性和自我的性格主张能够有明显的让人契合,所以我们做了更多关于品牌的传播,赢得年轻用户对奔腾品牌的信任。

另外一个维度我们奔腾品牌来说我们越来越聚焦客户为中心,我们在自己的内部成立了客户运营委员会,每一个月都会对我们旗下品牌用户新的特点新的动向不断调整我们的营销策略。

行车视线:请介绍一下明年奔腾产品的规划还还有年终的销量目标?

丁健:2018年我们发布了首款T77车型,2019年我们T33和T99两款产品上市,预计在明年北京车展这样的时间点我们会发动新能源整合的战略,同时我们C105产品也将正式的对广大用户开始进行销售,其次我们还有两款D系列的D357和D359这两款产品,这两款也将是我们奔腾产品B、E、X、T四种谱系,分别入于其他谱系当中,至于明年的销量目标我们希望能够给广大的我们的用户一个额外的惊喜,肯定会比今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