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荣曜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荣曜:7.99万起售,定位A加级SUV,全面打响陆风的"荣耀之战"

2019年11月24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陆风荣曜:7.99万起售,定位A+级SUV,全面打响陆风的"荣耀之战"

虽然此前凭借X7车型大获成功,但仍然跑不了"借鉴"的优势。为了摆脱这一印象,陆风带来了旗下全新A+级SUV——荣曜。

11月22日,荣曜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5GTDI+7DCT"黄金动力组合,共推出三款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99万-9.99万元。

作为陆风的重点车型,荣曜拥有"大、稳、省"三大核心优势,它诞生于江铃控股全新CSPA舒适可拓展高性能平台。

尺寸上,陆风荣耀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超过了哈弗F7、奔腾T77等市场主流紧凑级SUV。其后备箱容积达56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扩容至1282L。

以往广受诟病的外观设计,这次陆风也请来了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为其亲自操刀。现场来看,新车的原创度非常高。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及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由细长型LED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LED大灯组成,整体设计比较大气。

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3匹,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是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准。底盘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展现了其品牌性能化的优势。

除了大、稳的优势,省也是陆风荣曜最为吸引人的亮点。据悉,陆风荣曜的轻量化系数达4.4,整备质量只有1480 kg,表现优于以轻量化著称的日系同级车型,是轴距2700mm以上的现有A级SUV中唯一整备质量在1.5吨以下的车型,同时,风阻系数低至0.32,大大领先行业平均表现0.38,这使得高速行驶风噪低于70分贝,百公里油耗减少8%,综合油耗仅为6.9L,经济性在这一级别中领先优势明显。

此外,陆风荣曜还有配置"加料",其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置。智能化上,新车搭载的陆风歌来®2.0系统,则具备手机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智能互联等8大功能。

注重用户黏性的陆风,还推出了"陆风生活"APP。它的推出是陆风汽车为进一步贯彻"粉丝经济"营销模式的运营平台,也将为陆风车主和陆风粉丝带来更精彩的用车体验。

自1997年陆风研发中心成立至今,陆风汽车走过了22年的时间。期间,成功打造了陆风X8陆风X7、陆风X5陆风X2陆风逍遥等多款明星产品,赢得了用户的信赖。22年的品牌积淀,也成就了一款款市场爆品的极致操控性能。

今年8月,江铃集团、长安汽车和爱驰汽车的三方合作,促成了国内首个央企、地方国企和民营企业混改成功的案例。新江铃控股开启了全新篇章,而陆风荣曜作为企业新阶段的首款车型,担当着"开局者"的重要角色。

杀入SUV市场中依旧强势的紧凑级SUV市场,荣曜以越级化产品实力与下探的亲民售价,全面拉升性价比,通过降维打击,将在市场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曜
荣曜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