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握13万预算,为什么我不建议你选日系车?

2019年11月26日 10:46: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车圈里一直流传着一句老话:得紧凑型车得天下。确实,合资紧凑型车多定位于12~17万区间内,是符合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的,因此受众人群较广,比较容易走量。在这片战场中,日系与德系是势均力敌的两大阵营,但如果你手中有13万左右的预算,我个人并不建议去选择日系车。

原因也非常的简单,2019年俗称是日系车开挂的一年,销量较好的它们自然难放身段,所以终端优惠近乎为0。但是,对于德系车代表大众来说,想要挺过这一年就必须加大优惠。因此,以这个预算购买德系车是可以实现“越级”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大众速腾,作为A+级轿车,其身材要比普通的紧凑型车更大,面子上也会比卡罗拉雷凌等高上半级。同时,在终端市场其已经有了最高4万元的优惠,结合它2019款国六车型12.89~19.19万价格,其终端价格已经与卡罗拉等价格持平,甚至更低。因此,13万预算已经可以买到1.4T舒适版或R-Line版车型了。

同时,在产品素质上,速腾的表现并不亚于日系车。比如在可靠性上,大众1.4T+7DCT的动力组合已经炉火纯青,无论是驾驶时的平顺性,还是使用时的可靠性都有保障。同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还不会让车子开起来太过家用。至于油耗,虽然没有日系车低到极致,但也符合家用车的心里预期。同时,在空间、舒适性上,速腾还要比日系的紧凑型车更有优势。

所以,个人认为如果你手握13万左右的预算,可以够到日系紧凑型的中配级别,那选择速腾这样的德系车不失为一个明智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