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宝马3系和雷克萨斯ES系列谁更适合家用?

2019年11月26日 15:0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压力逐渐加大,各大豪车品牌也开始纷纷通过降低价格来赢得更多的消费者。在中大型车中,奥迪A4L宝马3系雷克萨斯ES系列都属于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那么如果想要购买一辆家用汽车,而且对于实用性有较高的要求,在这三个系列当中哪款更合适一些呢?

首先从空间表现上来看,三款车型的内部空间都非常宽敞舒适,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其中奥迪A4L车身长度为4818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尺寸完全可以媲美大型车。而宝马3系车身长度为4719毫米,轴距则为2851毫米,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令人惊艳。雷克萨斯ES车身长度则为497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近3米长的车身也让整辆车显得更加大气。

其次在动力方面,三款车型都有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奥迪A4L搭载了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52马力。而宝马3系的三种动力组合搭载的同样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58马力。雷克萨斯ES同样有三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3马力,207马力。从上面的参数中我们可以看出,奥迪A4L宝马3系动力都比雷克萨斯ES要更加强劲,然而雷克萨斯ES由于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动力输出平顺性更好一些,驾驶起来舒适性也比较高。

最后从汽车配置和耐用性上来看,我们用价位相似的三款车型进行对比,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奥迪A4L 40TFSI时尚型,宝马3系 325i M 运动曜夜版和雷克萨斯ES 260卓越版。在三款车型当中,雷克萨斯ES的安全性能更加完善丰富,例如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奥迪A4L宝马3系都需要选装,而在雷克萨斯ES中却都有所配备。虽然在汽车内饰上雷克萨斯ES奥迪A4L宝马3系相比略显平庸,但是雷克萨斯极低的故障率和极高的稳定性也让它变得更加耐用。

综上来看,在这三款车型当中,雷克萨斯ES属于最为实用的一款,虽然爆发力与奥迪A4L宝马3系相比略有不足,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最适合家用出行和耐用性最高的一款。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