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代步首选,比威驰大一圈,落地4万出头油耗低至5.8L

2019年11月26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几年前,五万级的入门轿车往往意味着配置简陋、质量随机,而如今这个价位还真有不少不错的自主车型,今天就来介绍一款优质的国产代步车型。

吉利作为如今国产的领军品牌,如今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也是越来越高,当然这也与其本身实力的强劲离不开关系。其在代步车市场有着一款优质的车型,这款车便是吉利远景。远景轿车至今已经上市12年,累计获得123万车主青睐,长期稳居中国品牌A-级轿车销售冠军。如今这款车终端参考售价最低为3.11万元,落地也仅需4万出头,成为了5万级别家轿市场的首选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远景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格栅,刀锋式引擎盖、鲨鱼嘴状下格栅共同勾勒出鹰击式前脸,并以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进行点缀,使前脸造型更具个性和识别度。黑色下格栅配以银色饰条贯穿,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就是六字“运动气息强烈”。

车身侧面腰线延续到尾部,并无过多线条的尾部显得十分稳重。车尾采用整体化造型设计,显得层次感更强、更具质感。其中,一体式扰流尾翼设计和回形镀铬下护板,增强整车运动气质和档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使车尾视觉效果更丰满。饰条上方印有“GEELY”的字样,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利落。

内饰方面,2019款远景升级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配合中控台和换挡区域的镭雕喷漆纹理装饰板,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大面积皮质包覆的座舱有着细腻的缝制工艺,并且在功能上进行了大量人机工程学优化,让乘客坐得更加舒心。值得注意得是,该款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为这款“平民车”添加了一些“豪华”感。

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吉利远景同样没有在安全配置上马虎,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上坡辅助系统HH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VDC、智能刹车辅助系统HBA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都有配备。这些无一不是同级市场中的“稀罕物”,同时出现在全新远景的配置单上,可以看出吉利的满满诚意。

该车定位于紧凑型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2615mm,相较于威驰的4420/1700/1490mm,轴距2550mm来说,吉利远景基本上是要大了一圈,而这也使得吉利远景的实际空间表现是非常充裕的,后排即使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太过拥挤,再加之该车还拥有一个容积还算充裕的后备厢,用于普通的生活使用没有问题。

动力上,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采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最大109马力(8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42N•m,最低油耗仅为5.8L/100km,提升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传动系统方面,新增的邦奇CVT无级变速箱替换了老款的4AT变速箱,与传统AT变速箱对比,油耗下降1L/百公里,不仅提高经济性,也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4万出头就能有一款紧凑型尺寸,109马力的代步车,关键还很省油,怎么来看都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累计销量破百万之后,吉利远景也开启了“后百万时代”,它将继续凭借其“国民幸福家轿”的美誉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