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 只看福特的电动车就够了?

2019年11月26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前两天,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而在大洋的另一边,2019洛杉矶车展也正在举行。在盘点完广州车展的热门重磅车型后,我们来对本届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车型一探究竟。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最具关注度的,无疑是那些在以后会引入到中国市场的车型,那,于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的重磅车型中,都有谁会引入中国市场,它们的综合表现又如何?在本期内容中,我们将对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入华车型做一个简单盘点。

福特Mustang Mach-E

在11月上旬,福特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电动SUV的名字——Mustang Mach-E,从名字不难看出,新车属于福特Mustang家族,名字最后的E也代表着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在新车上能看到大量Mustang家族的设计语言,LOGO、大灯造型、线条等等方面,这台纯电动SUV都深受现款Mustang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溜背式造型的出现让新车更具动感,从车身侧面来看,Mustang Mach-E甚至有些Model X的影子。

内饰造型同样具有科技感,这和目前福特家族的内饰有着很大不同,10.2+15.5英寸的显示屏首次出现在福特系的车型上,颇为创意的是,这块大屏下方保留了一个按键旋钮,同时这套车机系统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E标准续航版本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后驱和四驱版本峰值扭矩分别为415N·m、565N·m,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秒和5.5秒;而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6.5秒;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5秒;主打性能的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830N·m,0-96km/h加速时间达到3.5秒。

点评:新车将会在2021年引入中国进行销售,目前海外版车型售价折人民币30.8万元起,凭借颜值及动力这两点,这台车就已经颇具看头,再加上有着Mustang的加持和福特在中国庞大的市场,这台车未来引入国内后将变得竞争力十足,对福特打开中国新能源市场也会起到不少的推动力。

丰田汉兰达

提到中型SUV、7座SUV,在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概念里,汉兰达一定是那个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销量也好,口碑也罢,丰田汉兰达在同级别车型里可以说竞争力十足。在本届的洛杉矶车展上,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投产。

这两年丰田推出的换代车型并不少,但不难发现,相比现款车型来讲,基于TNGA架构而来的新车在外观上都发生了一个非常大的变化,而第四代汉兰达则继续保持了成稳大气的风格,不过若干更为干练的线条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精致感和力量感。

内饰的改变比较大,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质感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相比现款那个粗狂的内饰风格来说,这套全新的内饰无疑更显精致,更适合当前这样一个车市潮流。

动力部分,美版车型提供3.5L V6和2.5L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对中国消费者来说,V6车型引入基本无望,最大的看点是混动版车型,值得一说的是,混动版车型的电池组位于后座下方,所以不会影响后备厢空间。

点评:对一款同级别王者车型来说,第四代汉兰达的出现对中国市场的意义可以说非常之大,在本就市场表现非常不错的前提下,换代产品的到来会带来一个怎样的市场表现?混动车型是否会让汉兰达销量进一步提升,这都是明年的看点。

宝马330e xDrive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3系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入门版车型320i和高功率版车型330i,进一步补齐了宝马3系燃油版车型的阵容,但是在洛杉矶车展上,宝马330e xDrive车型正式亮相。

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宝马330e除去普通版外观外,还会提供M运动套装,包含前包围、亮黑色的细节涂装、车身上的M标识等,基本与燃油版M运动套装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2.0T+电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该2.0T发动机与国内325i/Li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与之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在这样的动力系统基础上,宝马为330e搭载了XtraBoost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可以为动力系统增加额外的40马力(30kW),使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5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

点评:从这两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表现来看,宝马在口碑和销量上都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势头,再加上宝马本就在插电混动领域有不小的建树,那对在中国市场颇为畅销的宝马3系来讲,插电混动版330e的到来,很可能会再一次拉动宝马3系销量的提升。

林肯Corsair插混版

这两年,林肯在中国市场的动作也不小,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林肯带来了第二款插电混合动力SUV - Corsair Grand Touring,要知道,新车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是现款MKC的继任者。

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整体造型保持圆润的同时显得很有力量感,整体颜值来看有点像小号的飞行家。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935mm/1628mm,轴距2710mm,是一个非常常规的紧凑型SUV水平,不过预计国产后尺寸会进一增大。

动力部分,林肯Corsair Grand Touring采用的是一台2.5L带有阿特金森循环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266PS,EPA工况下纯电续航或超40KM。

点评:这台车最大的意义,在于它将是林肯家族第一台实现国产化的车型,它极有可能会和燃油版Corsair一样于今年就正式在国内进行投产,再结合其紧凑型SUV的定位和林肯在国内的定价表现来看,Corsair系列的到来很可能会改变林肯在中国市场尴尬的局面。

写在最后

从本次亮相洛杉矶车展的车型来看,重磅车型并不少,未来会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同样不占少数,但是对中国消费者来讲,文中提到的这四台车型或许才是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不论是对中国消费者还是对车企而言,它们的到来都有非常大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