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勇者斗恶龙,传祺GA8勇气可嘉

2019年11月27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别逗了,你难不成还想干掉亚洲龙?

我想很多人在广州车展上看到传祺GA8的时候,脑海里第一句话应该都是这样的。即便是在网上看关于这款车的报道,下边评论也有很多"阴阳怪气"的说这车这里不行,这车哪里不行的。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毕竟没有人拿刀架在脖子上逼你去买这款车,我们只需要站在自己的角度上静看事态发展就好了。

观棋要语

如果自主品牌只在小型车市场上发横,是永远都不会有出息的。所以,每当有车企推出挑战高维度市场的产品,我都忍不住叫好。除了叫好之外,我觉得作为汽车媒体人,也要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给传祺支招儿,毕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传祺一方面对合资品牌已经非常成熟的中大型家轿市场,传祺GA8处于弱势。

当然,这种弱势并非是指产品实力上的强弱,而是在消费者固有认知中,传祺GA8是无法和亚洲龙这样的中大型产品刚正面的。不过按照传祺原本的思路来说,传祺GA8似乎更愿意去分食迈腾、帕萨特这些中型家轿的市场,而且是抢他们在商务领域的市场,这一点传祺很鸡贼,我喜欢。

这些年迈腾、帕萨特之流已经变成了宜家宜商的产品,这给传祺GA8提供了可乘之机,所以传祺GA8这款车的基本元素都是在围绕商务打造的。例如柔软的悬架和极致的静谧性,大气的外观设计,这些都是传祺已经在这条路上摸索出来的正确方向。而它的劣势就是消费者对它价值认同不足。所以大家只知道自主品牌有这么一朵"奇葩",但是在销量上不是很乐观。

2017款传祺GA8

给"愣头青"点赞

既然卖不出去几台,为什么传祺还这么执着?这就是我要写这篇稿子的原因,事实上,传祺在中大型汽车市场上是很有建树的,不止是家轿,还包括了SUV以及MPV,例如前两年供不应求的传祺GS8、在商务市场上仅次于GL8的传祺GM8,传祺能有这样的成就,说白了就是靠这种不服输的"楞"劲儿给磨出来的。而传祺AG8正在磨练的过程中,保不齐哪一天就脱颖而出了,你敢跟我打赌,传祺永远做不成商务家轿吗?

目前,自主品牌敢于做中大型家轿的品牌很少,都忙着在SUV市场上捞钱,很少理会家轿市场这块难啃的骨头,谁都不愿意干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但是越不参与竞争,就会被合资品牌甩的越远,从这个角度来看,当下我虽然不会买传祺GA8,但是也忍不住要为它点赞。

传祺鼓掌,但不为传祺花钱,我看起来比传祺还滑头,不过这种顺水人情我建议大家也不妨做一做,传祺GA8配得上更多的销量,虽然不至于大富大贵,但也不会像当年2017款那么惨,之所以销量上不去是因为名声还不够,掌声多了,名声和销量也就上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