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实惠的大五座中型SUV,才20万,网友:买的就是省心

2019年11月29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SUV大行其道的现在,无论是五座SUV还是七座SUV都备受欢迎,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五座SUV本田冠道,在7座车型更受欢迎之际,冠道延续了传统5座布局,凭借其优秀的空间表现与舒适的乘坐体验获得了许多人的喜欢。今天要为大家说的就是今年7月份升级上市的2019款本田冠道,其官方指导价为:22.00-32.98万元,目前部分市场终端有着2万左右优惠,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表现如何。

在外观方面,2019款本田冠道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精致的格栅,配以熏黑的中网饰条,狭长锋利的大灯组设计比较简约,内侧与中网连接,内部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且均为卤素光源,简约和不简单,整体看起来很个性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有像七座车型给人比较敦实的感觉,更多的是个性化设计,整体造型时尚且不违和。

车体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凌厉,略带溜背的样式,也让他与大多数SUV有多区别,尤其是前后隆起的轮拱,全系标配19寸铝合金轮毂,肌肉感爆棚。车尾的尾灯组也十分抢眼,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毕竟是中型SUV,这样的尺寸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了。

在内饰方面,2019款本田冠道依然是传统的T型布局,采用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各个工能简约明了,面板处加入了木纹饰板,细节部分处理也很到位,搭配部分的镀铬与皮质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2019款本田冠道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3L,还是很经济的。但是之前有提供2.0T发动机,现在取消后也是被很多人吐槽,你觉着1.5T的够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