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9天,福特Mustang Mach-E首发版被全部预定

2019年11月29日 18:45:02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以美国标志性的野马铭牌命名的电动SUV——福特Mustang Mach-E掀起了一阵抢购风,据外媒报道,Mustang Mach-E的首批量产车中(首发限量版)车型仅在9天内就被预定完,而且其售价高达61000美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目前,具体数量尚未透露出来。

Mustang Mach-E的首发限量版车型均为四驱车型,配备红色涂装卡钳和“First Edition”标识徽章,另外内饰则提供金属材质的制动和加速踏板。其以长续航全驱版为基础,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达270英里。这批车型的预订金为500美元(约合3500元人民币),该笔预订金在车辆证实交付前都可以办理退订,首批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末交付到用户手中。根据福特的计划,投产后的首年将为全球市场生产5万辆Mustang Mach-E。不过对于限量版的数量,福特方面表示不会公布具体数字,并希望消费者能够预订其它车型。在尚未公布之前,不妨大家来猜测一下被抢购一空的福特Mustang Mach-E限量版到底限量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