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白话车事件:吉利icon全球首发,“银河限量版”开启预定

2019年11月30日 12:35:01
分享到:

11月22日,吉利全新SUV——吉利icon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开启 共2020台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预定。

吉利icon是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车型。2020台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独享特制的银河星舰限量灰涂装、激光雕刻纪念装饰的银河星舰科技座舱、19英寸银河限量专属轮毂、19英寸马牌轮胎以及精准运动底盘调校, “限量装备”总价值达到15000元。

BMA模块化架构是吉利历时四年,集聚来自15个国家的500多位工程师,整合全球资源,全力打造的全球化模块化架构,能全方位满足全球市场需求。

吉利icon是BMA架构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设计上,它90%高度还原CONCEPT ICON概念车,通过圆角矩形、时间符号、星群图谱设计元素,让设计与功能高度融合,更加契合当下年轻用户主流审美。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 N·m,百公里加速为7.9s,百公里油耗5.7L。

操控方面,吉利icon将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拥有运动、舒适双模底盘调校,并可实现35m制动性能。

基于BMA模块化架构空间布局的优势,吉利icon拥有2640mm轴距,实现68.7%的轴距利用率,全车储物空间31处。同时,它还带有1.7m²的全景天幕。

吉利icon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ICC智能领航、AEB城市预碰撞、LKA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功能。此外,吉利icon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并且搭载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对前、后、左、右四个方向进行记录,同时对车速、转向等11项驾驶信息进行实时记。

此外,当靠近车门1.5m时,icon的隐藏门把手会自动弹出,前大灯、日行灯、尾灯开启闪烁迎宾;打开车门,车内氛围灯开始72色呼吸切换迎宾;离开时,门把手还可自动隐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