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又出新招!全新SUV比奥迪Q7还大气,油耗才2.7L

2019年11月30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极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车品牌,大众在华市场有着很高影响力,旗下产品众多而且覆盖范围极为广泛,销量口碑都很不错。随着途观和更小型SUV产品及相关概念车的纷纷问世,途锐相比起来就显得有些相形见绌,替代它的新旗舰产品呼之欲出。大众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大众T-Prime GTE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领域,上市后或与汉兰达同级竞争。

外观方面,T-PrimeGTE前脸运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采用多幅格栅设计,两侧内置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大众插电式混动车型常带有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修长,通过细腻的腰线一样勾勒出很强硬派气息,非常有气势,看上去比奥迪Q7还要气派,尾部也很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T-PrimeGTE依旧保持了大众新一代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亮点是装配了全液晶显示屏幕,以及一块15.0英寸屏幕承载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该车的三辐方向盘造型也更加运动,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为触控式设计。T-PrimeGTE车身长宽高5069/2000/1708mm的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带来更富足的内饰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在传动系统上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高输出功率更是达到了376马力,峰值扭矩则超过了699Nm,值得注意的是,在部分车型上还加入了全时四驱,从而更大程度的提升自身具有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