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浪漫的实用主义者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4世嘉

2019年11月30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8/1800/1496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简洁,看起来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比较简洁,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饰条,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设计较为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银色饰板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尚可。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十足且手感不错。搭配了双表盘式仪表盘。

来到前排,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织物包裹,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还算可以。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还有凸起,这些都不利于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0L,空间能满足两个人日常使用了,偶尔想短途自驾游,放上两个行李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4世嘉 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要的就是舒适、轻松、好开还有功能齐全,而这些在新推出的2018款C4世嘉上都能够给到你,在同级车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4世嘉
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