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而舒适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RX

2019年11月30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6座 国VI的前脸风格相当凌厉,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很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00/1895/1720mm,轴距为279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20。该车的腰线贯穿整车,动感的车身加上丰富的侧面线条,在悬浮式车顶的衬托下,营造出优美的视觉效果。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的设计比较硬朗,线条比较凹凸有致,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锐利,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6座 国VI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豪华,加上银色饰条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料覆盖,手感较为不错。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还拥有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在座椅方面,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6座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大大提高了后排的舒适度和私密性。后排空间表现很出色,能给乘客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

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6座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一家人旅途出行的置物需求了,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6座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3.5L V6自然吸气2GR-FXS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335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35马力,电动机总扭矩474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结:该车确实在空间表现力上做的比较出色,而且它的动力配置也不赖。当然小哥最看重的还是它犀利的外观,真的非常吸睛,你是否也跟小哥一样也有同样的而感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