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的中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江淮瑞风A60

2019年12月01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前脸造型夸张,宝瓶口格栅非常抢眼,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前大灯组为氙气光源,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转向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5/1890/1503mm,轴距为2915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7。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的腰线非常锋利,沉稳的车身加上简洁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圆润,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

来到中控,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银色饰条搭配木纹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质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该车配备了13个扬声器的JBL音响,让全车人都能感受优秀的音质。

来到前排,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多了座椅记忆功能。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腿托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液晶屏等,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娱乐性。后排空间表现优秀。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

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开口和进深都不错,日常使用或者长途旅行几个人的行李都能够安排的下。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风A60 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HFC4GC1.6D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8L。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在一些地方还是有一些模仿的痕迹,不过也有融入一些自己品牌的原创设计,值得肯定的是后排空间足够宽敞、配置也很丰富,作为中大型车来说,17.95万元的厂商指导价价格也是极具竞争力的。希望品牌以后多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设计出更多原创性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A60
瑞风A60
指导价:13.95-22.95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5-22.95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