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7.77万起,长安欧尚X7,造老百姓用得上的精品车

2019年12月01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长安欧尚自从诞生之日起,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因为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35年造车积累的强大实力,有很丰富的造车经验。在产品质量上会有严格的保证。

并且依托长安汽车批量化采购模式、平台化产品开发、精益化智能管理,长安欧尚汽车对成本实行有效的控制,从而将更多的实惠让给客户。有了这些基础,客户可以更低的价格,得到媲美合资车的真实价值。

长安欧尚X7定位

长安欧尚X7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705mm,1860mm,1720mm。轴距为2780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SUV中算是比较大了,同时在长度,高度,轴距方面也比哈弗H6要大,可以说是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长安欧尚X7的价格

长安欧尚X7的价格很亲民,起步价只需要7.77万元,顶配的售价也才11.77万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系车型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传统系统有6MT、7DCT两款变速箱。这也是非常主流的配备。

长安欧尚X7车主福利

成为白金会员后购车的同时,官方还提供用车无忧计划,其中包括5000元置换礼、3000元增购礼(长安汽车旗下自主和合资品牌车型均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月供的金融礼。此外,购车之后还可享受用车无忧计划,包括5项免费和贴心5礼。具体为:保养免、保修免、流量免、代办免、救援免;畅行礼、钣喷礼、乐享礼、生日礼、身份礼。

长安欧尚X7的产品力:

1. 在底盘方面。

长安欧尚X7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专业调校让长安欧尚X7的行驶表现可以媲美合资车型,无论是面对小颠簸还是对侧倾的抑制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长安欧尚X7全系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2. 在品质方面

长安欧尚X7不惜成本,关键零部件大量采用世界一流顶级供应商,比如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来自于德国博世,作为国际一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品牌,博世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出众的口碑,可靠的零部件供应商保证了长安欧尚X7的整车品质和性能。

3. 在实用性方面

自动驻车常见于合资车型或豪华车品牌,长安欧尚X7作为国产SUV选择全系标配,体现出长安欧尚品牌对于新车的重视,在整车安全和智能化配置上不遗余力地投入,使得长安欧尚X7拥有可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

全系标配LED灯组,大灯亮度远超卤素灯照明效果,长安欧尚X7在成本和颜值之间选择了颜值,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夜间出行体验。

全系标配中控大屏,安欧尚X7中控大屏操作简单清晰,为客户提供最便捷实用的车机功能界面。人性化UI界面设计,集触控、声控、手势等便捷操作于一体,操作体验领先行业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