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探岳,全系标配LED大灯和电子驻车,这款SUV不到8万起

2019年12月0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一个相对比较年轻的品牌,之前推出了科赛3、科赛5等SUV车型,收获了不少关注度。而在11月29日,长安欧尚旗下又一款全新的重量级SUV车型上市,它就是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它的尺寸明显比同级别的哈弗H6吉利博越要大一圈,它的轴距甚至达到了2780mm,不仅超过了哈弗H6荣威RX5等车型,甚至比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还要长。长安欧尚X7的车长也超过了4.7米,同样优势明显。

长安欧尚X7的造型设计走的是时尚路线,整体看上去基本上是人见人爱的类型。内饰设计更加用心,在造型设计上,几家主流自主品牌都做得不错。

长安欧尚X7全系配备的是1.5T直喷发动机,属于长安的蓝鲸系列机型,曾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不错,口碑优秀。除了手动挡外,自动挡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底盘结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长安欧尚还特别强调其采用了柔性副车架,能提升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可见长安欧尚对于这款车还是非常用心,舍得下本。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虽然起售价仅7.77万元,但全系标配丰富,全系标配了ESP系统、胎压监测、电子驻车、中控大屏、LED大灯,这个配置水平已经够高了。如果预算紧张,即使买最低配车型配置也基本够用。

如果能升级一个配置到豪华型,将增加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皮质座椅、日行灯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且如果是自动豪华型,还有定速巡航、19寸轮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这款车型也是全系最值得购买的款型,指导价为9.77万元。

长安欧尚X7的全系指导价是7.77-11.77万元,顶配车型还有一个1万元的选装包。这个价位以其尺寸和动力来看,性价比很突出,另外,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质保、置换补贴等等,大大降低了车主的后期用车成本。总的来看,长安欧尚X7给出了诚意,在十万级的自主SUV中竞争力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