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冲销量,合资家轿开闸放优惠

2019年12月02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没实现买车目标感到很焦虑?不要慌,有比我们更焦虑的。例如今天我要跟大家聊的这几位,一台十万出头的车,咣当!优惠4万,就连本田思域都坐不住了,跟着也优惠了1万多,这应该是2019年最后的抄底合资家轿的时刻了。

斯柯达-明锐

说是最高优惠4万元,其实抛去入门版和旅行版,明锐全系基本上都有这个额度的优惠。都说懂大众的都买斯柯达了,眼看明锐这样的表现,我想看来懂大众的都学会拒绝德系车了……开个玩笑,其实明锐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尤其是优惠4万之后,次低配裸车价7.99万元,赶上和吉利帝豪一个等级了。

我个人比较推荐自动智行舒适版,首先自动挡开起来省心,在一个自动挡入门车型的配置也都够用了,尤其是在低价位汽车市场上,我并不建议大家追求配置,往往电子配置越丰富的车它的小毛病也就越多。动力方面,自舒版明锐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日常代步买菜妥妥的。

别克-威朗

我实在想不明白威朗为啥能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讲道理威朗的整体产品力还算不错,然后仔细了解之后,才明白全系车优惠3-5.4万元不等,优惠力度非常大的主要是一些国五高配车型,例如20T双离合精英型、20T双离合豪华型。

既然如此,哪还费什么话?原价17.59万元的豪华版优惠后都已经12.19万元了,直接买高配就完事儿了。这款车内外设计年轻时尚,配置也非常丰富。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不过2019款是国五车型,如果你想买要提前了解自己地区如何上牌的问题,2020款国六版本的车型优惠3万元。

大众-朗逸

作为合资家轿上的销量王,朗逸也坐不住喽,为了清理库存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为2018款 280T豪华版 国五,优惠额度为5.56万元,原车价15.89万元,优惠后只需要10.33万元。当然了,这个价格应该是只有上海地区的大众店有这么大的优惠,如果外地人想买,可能会费一番周折。

朗逸这款车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外观普通,内饰塑料开大会,莫说它现在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就算是平时朗逸对外的优惠幅度也不小。例如现在北方地区,买2019款的朗逸全系也有1.5万元的优惠额,跟上边两款车型比起来,诚意是小了一点。

写在最后:都说今年6月底是抄底国五车的最佳时机,在我看来年底才是真正抄底国五车的最佳时机,这些车过了这个年可真就不好卖了,所以如果你哪里可以上国五牌照,又正巧赶上这些国五车清仓,那么现在入手这些绝不算亏。当然了,此外思域和轩逸也有超过1万元的优惠,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