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超过轩逸,仅4毛一公里,与巅峰时期比少10万,还是没人买?

2019年12月03日 10:1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国的汽车市场是庞大而复杂的,尽管现在国产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但是最初的汽车市场绝对是合资车型的天下。像以前的德系、日系、韩系、美系以及法系车在国内市场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也都具有着一定的领导地位,在各自不同的领域所占领的市场份额也都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如今随着竞争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总有一部分车型似乎就掉队了,曾经再火爆,现在也几乎到了无人会买的地步,总之这种情况也屡见不鲜,似乎也造不成多大的轰动,只是不免惋惜。

就像日系车型,其实一直以来口碑和实力都是十分不错的,但是总有那么几款车似乎没有跟上大部队,半路折戟。日产蓝鸟就是其中一款,想当年该车型刚面市的时候也是深得人心,一上市不仅价格达到了22万,更是成为爆款,无数人为之疯狂,不是有钱想买就能随时买的状态。然而到现在该款车型少有人问津,尽管最新款车型已经上市,价格也只有9.95万,而且终端还有不等的优惠,可是似乎买单的人越来越少,究竟是为何呢,我们不得不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2020款蓝鸟其实是很吸引人的,比当下火爆的日产车型轩逸甚至更拿的出手。整体的运动气息十分饱满,“U字形”的前脸造型与犀利的LED大灯,再加上低趴的身姿以及车身动感的线条共同营造出不输当下的时代去运动气息,不愧是日产最新家族式语言设计。

内饰方面,首先实用性方面是一贯承接以往,把驾驶员偏一侧的习惯演绎的淋漓尽致。尽管价格已经10万以下,但是仍旧没有抛弃“移动大沙发”的称号,座椅较厚的软式皮层包裹,舒适性可想而知,在同级别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

更让人满意的其实是它的动力,日产家族式最强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身,5挡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最高126匹马力和168N•m,此组数据在动力表现上尽管不是十分出色,但是保证在该级别车型的使用是完全没问题的。重点来了,就是这款车型的油耗真的是让人不得不爱,一箱油可以跑960公里,也就是说一公里只需要4毛,这油耗经济性妥妥的就是合资车中的王者啊。

现在蓝鸟尽管是最新款,其实确不如当年的风光般的场景,那么2020款的到来会引起什么改变吗,特别是现在的起售价加上车型的产品实力,实话性价比是极高的,而且也算是日产车中的经典,如果在营销策略上稍作一些改变,是否还能重现当年火爆的场景呢,期待蓝鸟再次腾飞市场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