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座驾就知道,蒋劲夫两次家暴女友的底气,90后小鲜肉座驾真豪气

2019年12月03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最近蒋劲夫家暴的事件在娱乐圈中闹的沸沸扬扬,本来还以为是中浦悠花,没想到换成了新的乌克兰女友,对于他是否真的家暴了,小编无心深究,只是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中浦悠花在蒋劲夫的车上哈哈大笑的图片,虽然蒋劲夫开的是宾利,但也无法挽回被家暴女孩的心。

现在的蒋劲夫应该很郁闷,两次上了热搜,还都和女友有关。有趣的是,他的座驾也和第一任女友中浦悠花有关,当时他和女友高调秀恩爱,他的女友正是坐在宾利汽车的方向盘前哈哈大笑。而蒋劲夫的这辆宾利欧陆价值300多万,这台车也是跑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9km/h,前置四驱驱动,耗油快,提速快。还是别买太快的了,容易翻车啊。不过明星到底多有钱,从其座驾上就可窥视一二。

90后小鲜肉座驾可以说各个不简单。再来说说鹿晗,今年也是大火,虽然火得有点偏了,但是流量小生还是实至名归的。作为当红小生,他的座驾也是非常豪了,一台玛莎拉蒂GT跑车,这是一款集高速、舒适、豪华、长距离行驶功能为一体的超级跑车。不过对于年收入过亿的他来说,这么一款价值218万的跑车也在情理之中。

说完鹿晗再来说说他的女友关晓彤,身为95后的她买了一辆奔驰ML,这辆车现在的市值大概在100多万,从整体上看,这部车是一款很汉子的彪悍车型,搭配上关晓彤娇小的身材,很有一种反差萌。而且据说这部车是她自力更生花自己的钱买的,明星这么能赚钱,难怪这么多想要进入娱乐圈的人了。

这个夏天基本是90后小生的天下,年仅28岁的肖战无疑是今年夏天闪烁的新星中的一颗。现在已然出名的他也是给自己买了一辆奔驰大G作为自己的座驾,奔驰大G外型强硬,整体自带黑色气质,方正的造型有范,有很多明星名下都有着这样一辆座驾,例如易烊千玺、李亚鹏都喜欢开这款车。

李沁一直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作为演技出众,没啥黑料的演员也是非常不容易。她的座驾是一辆蓝色的价值30多万的宝马22i敞篷系列豪车,宝蓝色的车身加上宝马一直保持的优雅和灵动,非常的符合公主气十足的李沁啊!

而拿下新人奖的迪丽热巴也是越来越受到粉丝们的喜爱,作为当红流量小生的热巴,在座驾方面的要求自然也很高,最贵的一辆应该是法拉利430,价值在500多万,是一款顶级的超跑。而且她还有一辆奔驰大G,看样子迪丽热巴是一个追求速度与强悍的女汉子。

与迪丽热巴同台拿下新人奖的还有王俊凯,他们都是凭借着《解忧杂货铺》这部电影拿下大奖。而王俊凯在《中餐厅》中的开车买菜、帮里帮外的好表现也为他赢了很好的口碑,不过他在节目里开的不过是一个皮卡,在生活中他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这款车外型厚重稳健,俊朗耐看,而且价格不菲,在两千万元以上。

不知道大家最近关注了电影没有,最近电影中很火的一部《少年的你》可是引起了微博的热搜,作为主角之一的周冬雨也是火了一把。不过在电影中瘦瘦弱弱被欺负进而引发男主保护的她,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也是喜欢受保护的类型。都说车品见人品,她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卡宴。而该车的最强卖点就是对安全、高性能、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极致。而且价格不菲高达100多万,具体要看配置,相信这台车可以给周冬雨很好的保护感吧。

而和周冬雨搭档的男主就是易烊千玺了,作为一位年轻的00后,他在拿到驾照后开的车是奔驰G级车中的G63。奔驰G级被誉为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虽然生产20多年在外观上并无根本性改动,但是奔驰G63的外观依然经典,受到无数明星的欢迎,其坚固刚强的外型也受到男士们的钟爱,易烊千玺的眼光确实不错,这台汽车的价格在240多万。

这个夏天因电视剧而火的不止是肖战还有出演《全职高手》的杨洋,说起来,这是杨洋的第二部游戏类电视剧,效果也是相当不错。而他的座驾是一台来自于意大利的玛莎拉蒂总裁,这款车虽然定位的是超级豪华轿车,但是却颇有GT跑车的韵味。在外观上,整体线条灵动优美飘逸,富有力量感,非常漂亮。不仅如此此车的高配版最强输出功率为538匹,百秒加速只需4.7秒。如此霸气的轿车价格在136-167万之间,对杨洋来说应该是小意思了。

写在最后:

现在90后的明星很多都已经拿到驾照,开上豪车,最意想不到的是00年出生的明星也已经成年拿驾照了,不由得感叹一句岁月催人老啊!明星有豪车也不用羡慕,像小编就开着二八大杠自行车上班,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现在开着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