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0万年薪的养猪人该买什么车?

2019年12月03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谢邀,人在猪圈,刚下飞机。

眼瞅猪肉每斤价格已经奔着50元大关走去,不少“养猪人”也瞬间从小康越级到了顶级富人阶层。随着生活阶层的跃升,五菱宏光自然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面对手里成百上千万的人民币,新时代的“养猪人”换什么车,便成为了一个难题。

做人一定不能忘本,虽然因为猪肉涨价迎来了人生的上升阶梯,但根据以往的历史来看,“弃畜从商”的成功案例并不多,还不如继续贩卖猪肉来得靠谱。所以这时就需要一辆“B格”足够高,同时还可以兼顾日常贩卖猪肉的车。

深思熟虑后我发现,目前国内似乎只有一款车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那就是来自福特的F450皮卡。不同于F150皮卡以家用为主的设计目的,F450皮卡采用了一台6.7L的柴油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450匹的马力以及1300牛·米的扭矩都让它与F150这种“玩具”皮卡划清了界限。

并且F450 Super Duty在前脸设计上也要更为霸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可以让你在其他“养猪人”面前大秀威风,何况F450 Super Duty真正优势还不仅仅是看着大。后面双排轮的设计,让它拥有高达2吨的载重量以及超强的拖拽能力。按照一头成年猪300kg的重量来计算,F450 Super Duty一次就能拉个6、7头猪!这场景想想就觉得气派!

同时,由于国内给皮卡车型定义为农用车范畴,所以当“养猪人”进行远距离送货时便可以走高速的“鲜活农产品”通道,免费使用高速公路,这对于运货来说无疑节省了一大笔开销!

虽然F450的个头足够大,但显然没有6X6来得霸气。不过由于奔驰G 6X6已经停产的关系,所以目前要想买到6轮车的话,只有乔治·巴顿的战斧可以选择!

但由于战斧实际上是由上代Jeep牧马人改装而来的,所以在动力方面,战斧也保留了牧马人的3.6L V6发动机,并匹配了一台RIPP机械增压器来增加更多的动力输出。

由于采用了六轮布局的关系,战斧的后备箱拥有十分巨大的空间,无论是开Party还是拉两头猪,都完全不在话下。更何况帅气的造型和暗黑配色,让这台不知是皮卡还是SUV的它,回头率爆表!

作为一名新时代“养猪户”,如何彰显自己财富的同时还能兼顾品味和实用,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首先要想彰显财富的话,之前说的两个品牌,福特仅仅属于平民车,而乔治巴顿又没人认识,肯定都不能要,我们至少得是“BBA”起步!

好在奔驰作为一家汽车大厂,还有不少的商用车可以选择。除了国人比较熟悉的唯雅诺和威霆外,其实奔驰还生产了一款名为Metris的厢式车。

豪华版内饰

车头的三叉星足以表明车主高贵的身份,而Metris的铭牌则彰显着车主独具一格的品位。而最最主要的是,作为一台厢式车,Metris不仅擅长拉人,同时拉货也是一把好手。这对于新时代“养猪人”来说,更是十分美好的。何况这台车在平行进口商的售价只需要40到50万左右!

当然,如果您是一位居住在荒郊野岭且十分爱玩的“养猪人”,肯定是不会选择一台MPV的。这时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U4000便会成为您的首选。非承载车身加上三把锁,让这台车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

不仅如此,目前国内大部分平行进口商都在贩卖U4000的房车版本,也就是说除了可以让“养猪人”开心的越野、畜牧外……还可以在野外舒服地和猪猪们共度一个满是星辰的夜晚!这种生活,可不是我们这种社畜敢想的!

如果你不想露富,想做一名低调的百万富翁“养猪人”,那上述车型自然就显得太过招摇。这时一台价格足够贵、排量足够大但品牌不招摇,且还能进城的车就成为了首选。在这其中,雪佛兰萨博班或许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与科鲁泽、科沃兹、科鲁兹三兄弟相同的“金领结”标志,绝对不会让人看出这是一台售价高达120多万元的SUV。不仅如此,非承载的车身结构以及5.7米长的车身长度,也让它的装载能力并不输同级别的皮卡车型,至少在后备箱里放下3-4头猪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有低调的“养猪人”自然也就有高调的“养猪人”。不仅如此,高调“养猪人”在收入方面通常也要比那些个体户高不少,所以给这些高端“养猪人”推荐车型咱们奔着一个原则就好,那就是陈奕迅浮夸!

考虑到猪圈一般地处偏僻,道路坎坷,Hyper Car级别的跑车肯定是要放弃了,而劳斯莱斯的库里南也显得不够实用,后备箱的钓鱼座难道是用来“看猪”的观景台吗?

好在,迈巴赫推出了一款奔驰G的顶级版本,才彻底解决了高端“养猪人”的尴尬!原厂增高的底盘以及奔驰G自身的越野能力,让猪圈可以搭设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并且后面的敞篷车身设计,也使这台迈巴赫可以轻而易举的运送一头还在活蹦乱跳的猪猪。考虑到现在的猪肉价格,带着一台活猪谈生意可比拉金条有诚意多了!

当然,作为一台迈巴赫,主驾与后排之间自然也是要有遮挡的。这个设计再加上G650的后敞篷设计,便完美的隔开了司机、老板和猪。让每一位车上成员都可以拥有十分惬意且私密的空间。如此来看,迈巴赫G650 Landaulet简直就是为“养猪人”量身定制的车型!

随着这一次猪肉价格暴涨,我深刻地意识到未来也许将是“养猪人”的天下,同时以后也再也不能和孩子说:“你不好好上学,未来就养猪!”最后,也奉劝4S的销售们,如果有人穿得非常像杀猪的,你可一定要伺候好,说不定就会促成一笔大单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