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万就够得到的低配皓影,值么?

2019年12月03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1月的最后一个夜晚,广汽本田首款紧凑型SUV皓影迎来上市,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皓影的到来对广汽本田有着重要意义,它不仅填补了广本一直以来的紧凑型SUV市场空缺,同时广汽本田也能通过皓影来拓展年轻消费市场。

售价方面,16.98-25.28万元,全系共有11款车型可选,其中锐·混动车型有4款,1.5T车型则多达7款,在这两套动力总成之中,只有1.5T车型才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混动车型均为两驱。

普通版:上,幻夜版:下

另外两种动力总成的车型均有幻夜版可选,相比起普通版车型,外观风格更为炫酷,车身、轮毂以及进气格栅都以黑色元素为主,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关于皓影的更多设计细节,我们此前已有详细分析,在此不作进一步讨论,今天主要想聊的还是皓影的配置以及价格。

皓影全系标配了17吋轮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主动降噪、5英寸中控屏幕、4扬声器音响、全LED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大灯等功能,也就是说,这些配置在1.5T手动/CVT两驱精英版上都有配备。

同样是精英版,2.0L锐·精英版则比1.5T精英版的多了18吋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自动空调,安全配置部分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自适应远近光,这几项安全配置除了1.5T两款精英版车型外均有配备,但相比起前两者,2.0L锐·精英版取消了全景天窗和LED雾灯两项功能。

1.5T两驱豪华版则是在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整套安全配置,同时升级无钥匙进入/启动、织物/皮质混搭座椅、CarPlay、8扬声器音响系统、后视镜折叠/加热、分区空调等功能,从日常实用性来看,精英版和豪华版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

售价更高的其它车型,主要是增加了四驱系统、前后排头部气帘、前后倒车雷达、360°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箱、真皮方向盘、HUD抬头显示、皮质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后排遮阳帘、感应雨刷、空气净化器等功能,对于配置控而言,大可继续往上选择这几款中高配车型。

总体来看,皓影16.98-25.28万元的售价还是非常良心的,不仅是入门车型售价低,而且配置表现非常丰富,同时它还搭载拥有193马力的1.5T发动机,动力水平丝毫不“入门”。

所以相比起同级别对手,皓影的优势依然非常明显,它的燃油版和混动版起步售价几乎是最低的,除此之外,皓影还拥有主打黑色元素的幻夜版,两种外观风格能够满足不同年龄阶层消费者,这是其它两者完全不具备的优势。

按照惯例,文章最后还是得留下一个问题,16.98-25.28万元的售价,你觉得皓影香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