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不负期待的中国SUV 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03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6款车型/7.77万元起售 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

日前,长安欧尚X7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全新紧凑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77-11.7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多边形前格栅加以鹰翼样式造型进行点缀,车侧贯穿式腰线规矩硬朗,轮廓感强。车尾中间由一根银色饰条相连并内嵌到尾灯内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提供黑米和全黑两种配色,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触控屏,还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取消大量物理按键。此外,顶配车型还支持太空珍藏选装包的选装,定价为10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的长安1.5T蓝鲸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一款大5座的紧凑型SUV,其在乘坐空间上拥有不错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新车] 11款车型/16.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日前,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其中混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1月到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和CR-V的六边形设计不太一样,两侧大灯更为平直狭长,前包围增加仿开孔设计,雾灯处也增加黑色饰条。车身腰线贯穿前后,尾部依然采用平直的风格,看上去更加刚毅,车身尺寸变化不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在部分用料、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1.5T高配车型会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过该系统并不支持Carplay连接。此外,新车在部分配置上也有升级,同时继承空间方面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千瓦),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新车在配置和设计方面进行升级,整体造型更时尚,其推出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

[新车]21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领克05内饰官图正式亮相

日前,领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5内饰官图正式亮相,新车开启领克全新一代的内饰设计语言,将于2020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大灯融入瀑布式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采用平行分布的肌肉线条。车身侧面采用轿跑式设计,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排,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备D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两侧采用进口真铝饰板,搭配镭射花纹工艺以及由Nappa真皮和Nubuck翻毛皮混搭而成的桶形座椅。此外,新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21项,并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同时,该车未来还有望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内饰兼具舒适性、时尚感、性能化的特点,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新车]配置进一步升级 起亚K3新车型正式上市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型轿车-起亚K3新车型正式上市,其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5L智享科技版和1.4T新锐运动版,其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主尾灯的灯带走势与海外版的折线形并不相同,其视觉效果更加柔和。此外,新车后包围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带有红线的底部扩散器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1.5L智享科技版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1.4T新锐运动版配备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区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金色镀铬材质加以点缀。

『配图此次上市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1.5L和1.4T,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外观变化不明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具体选择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