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令CR-V都慌的本田皓影,究竟要买哪个配置好呢?看这里就够了

2019年12月04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广汽本田皓影,这六个字是漫哥近期朋友圈刷到最多的几个字眼了,这款在11月最后一天上市的车型,可以说是吸足了各位观众老爷们的目光,它带着16.98-25.28万元的售价来了。于是,就有不少车友纷纷发问:广汽本田皓影,漫哥推荐哪一款呢?好,下面漫哥给大家推荐一波。

我们知道,此次本田皓影搭载了1.5T和2.0L混动系统,共计11款车型,所以将在这11款车型中,给大家挑选出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版本,1.5T推荐一款,2.0L混动推荐一款。赶紧搬好小板凳坐好咯……

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

推荐指数 ★★★★★

首先,如果是1.5T的版本,漫哥首推"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为啥呢?因为这个版本比起低一个的"CVT 两驱精英版"仅仅贵了1.7万元,指导价为19.68万,但是却换来了7英寸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支持Carplay等一大堆实用配置。

港真,如果你所在的地区不是非得用四驱的话,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的性价比真的是太高了,所以作为一个"广东湿"的我,给了它5星的推荐指数。当然了,车无完车,如果你所在的地方非四驱不可,那就当漫哥的话在放屁就好了。另外,指导价都近20万的了,连个倒车雷达都木有,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难道皓影的设计师跟漫哥一样都是强迫症患者?所以不想破坏后杠的美感。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漫哥的后杠也没开洞去装倒车雷达……

锐·混动2.0L两驱锐·豪华版

推荐指数 ★★★★★

漫哥相信,混动版的本田皓影肯定也有很多人关注,毕竟对于满眼望去都是红红刹车灯的大城市"堵城"来说,一台"省吃"的混动车型,它不香么?你要知道,漫哥开台3.0L V6的老车在广州堵车,看到那个油耗都觉得吓人呀!那混动的本田皓影怎么选?漫哥是这么选的……

首推"锐·混动2.0L两驱锐·豪华版",这个版本是本田皓影入门版的上一个版本,但比入门版高了2w元,指导价来到了22.98万,嗯,确实有点小贵了,但你还是别关掉,继续听漫哥说下去。这个配置的本田皓影,不仅可以满足你对一般实用的配置,而且一些豪华体验的配置都有了,比如腰部支撑、全车8喇叭、全景天窗、LED雾灯等配置,应有尽有,我觉得挺值得。

要知道,漫哥我家里就有台"丐中丐"的老CR-V,要啥没啥,那用着的感觉呀,真憋屈。但是呢,这个版本也不是木有槽点,如今广东都入冬了,连个座椅加热都没有,对于不精致的漫哥倒无所谓,但对于小姐姐们来说,那就不太友好了,具体你们懂的。

当然了,漫哥这个文化人,一直深信鲁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一辆车有七成的满意度,就可以下手了,如果真的有那种十全十美的车,那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你钱不够!"所以呀,看完漫哥的推荐,你要入手本田皓影的话,如今心里有底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