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给“同行”留饭!远景X6把你想到的都给到了

2019年12月04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上个礼拜,欧尚X7选择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办了上市活动。除了红旗以外,还没有任何车型享受过这种明星待遇。

同样在上个礼拜,捷途X70最新产品阵容,带着一年14万辆销量成绩在广州车展延续着快节奏。

这两件事本来没有什么关联,但创造这两则“新闻”的主人公都像是巧合一样,重叠在同一个细分市场中。这两个例证至少能够说明,10万以下的价格,自主紧凑级SUV的定位,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和消费者的欢迎。

可是越受欢迎,也意味着竞争越激烈。细数一下,近两年在同一块天地分蛋糕的大有人在。除了上文提到的两款车和最近深度体验过的远景X6,还有风行T5,宝骏530、大乘G60S甚至更多叫不出名字的车款,而他们的价格分布大致是这样的:

全新远景X6价格低得吓人,但主要竞争对手也并不好惹。既然几百块钱的优势算不了优势,那么该如何让人家对你“一见倾心”,当然是要“给得多”。

不得不要的,它都有

比拼配置,硬刚性价比是10万元以下车型必须要做的事,吉利远景X6做起来自然不会含糊。

除此之外还有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和AEB城市碰撞系统等高成本功能。

别忘了,它还很实用

面积达1.05m2的全景天窗,提升车内乘坐视野。

虽然按键上的字体并不太醒目,但操作两三次,大体的功能键位置已经能够认清了。

动力“对得起身价”

可是,这种不温不火的性格,却正和远景X6的产品风格相契合。多出0.5L油耗,多出50匹马力,都是对后期使用成本的无情践踏。把手伸进用户兜里频繁掏钱,可不是远景的风格,也并非远景用户的需求。

至于油耗,6.2L/100km的水平已经无可指摘。不要忘了它的官方指导价格,如果你时刻把这个因素考虑在内,则到处都是惊喜。

如果说全新远景X6还能在这个价格基础上有什么突破,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X6
远景X6
指导价:6.89-9.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99
紧凑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