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B级车比雅阁还帅,一箱油跑一千公里,长近5米,15万就能落地

2019年12月04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提及本田雅阁,作为本田品牌的"功勋"车型,入华之后凭借着第八代和第九代车型的出色表现,逐渐巩固了自身在B级车市场的地位。而随着去年十代雅阁的面世,更是以优异的整车品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更是霸占了该细分领域的销冠长达一年之久。而从雅阁的成功也能够窥探出,要想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出色的整车品质,以及合适的性价比乃是必不可少,而这也是不少自主品牌车型不断进步和学习的目标。

但是即便是自主品牌,在性能、产品力和性价比方面的表现,能够做到比肩,乃至于是比合资车型更为优秀,然而在市场中的销量表现,还是不及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而这之中,吉利旗下的B级车博瑞,就是一个十分鲜明的代表车型:具备一箱油跑1024公里的续航能力,以及近5米车长的尺寸,均是其实力的体现。那么今天,笔者就和各位车友一起来聊聊这款,比雅阁更帅,15万能够落地的自主B级车:吉利博瑞MHEV。

在笔者个人看来,有着最美国产B级车之称的吉利博瑞,无疑是比本田雅阁更加帅气的存在。从设计层面来看,博瑞采用的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年轻和时尚无疑是它最好的标签:前脸方面,"回"形设计的中网进气格栅具有十足的整车辨识度,不禁是令人浮想联翩;且精致的中网格栅在和两侧的大灯相配合下,再结合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折线,营造出新车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近5米的车身长度,令博瑞看起来十分修长大气;流畅的车身再结合上多辐式的铝合金轮毂,由此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而尾部则是利用镀铬贯穿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进行层次感的划分,虽然是和大部分的主流车型有着相似之处,但是由此能带来的回头率,实际上也是不输同级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

当然,毕竟在颜值层面乃是见仁见智,但是除开在颜值层面,实际上作为B级车的经历博瑞,在空间方面相对于本田雅阁才是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从数据方面来看,吉利博瑞具有的车身长宽高为4986x1861x1513mm,而最大轴距则为2870mm;与本田雅阁具有的车身长宽高4893x1862x1449mm,以及2830mm的最大轴距相比,显而易见吉利博瑞具有的优势乃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在具体的乘坐以及车内实际的使用方面,吉利博瑞也是在B级车细分领域处于中上水准。

与此同时,吉利博瑞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能和主流的B级车一较高下。这款车搭载的乃是汽油+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方面乃是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8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265牛米,和本田雅阁的1.5T具有的177马力和230牛米扭矩相比,俨然是前者更加具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得到轻混系统的加持之下,以及结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之后,能够具有6.7L的综合油耗。而且定位B级车的吉利博瑞,还具有高达70L的油箱容积,折合下来也就是相当于该车加满一箱油,能够跑1044公里。虽然比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的混动系统出色,但是在自主品牌中能够有着如此的表现,还是值得认可。

因此综合来看,虽然在B级车细分领域,目前自主品牌所占据的市场份额还比较少,但是不可否认自主品牌在B级车领域还是具有相当的实力基础。就好比吉利博瑞这款车,不仅具有比本田雅阁更加帅气的造型颜值,而且还在续航能力、空间舒适性,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均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在此基础上,该车在经过终端优惠之后,仅15万就能落地的价格具有的性价比,更是比之同级合资车型更为出色。那么对于这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