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把这只豹子武装起来!捷豹新款F-TYPE更有战斗范

2019年12月04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外观更有运动感

▶配备全液晶仪表

▶搭载2.0T L4或3.0T V6发动机

50-80万元的预算让你选一辆跑车,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首先想到保时捷718宝马Z4这些车型,不过这个级别还有一款颜值非常高的车型——捷豹F‑TYPE。近日,捷豹新款F‑TYPE官图正式发布。

捷豹新款F‑TYPE的车头经过了全新设计,现款车型上扬的前大灯变成了更加狭长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保险杠两边的设计更加夸张激进,整个车头更加霸气。

车头上方的导流口从后方移至前方,配上发动机盖独特的棱线以及外扩的轮拱,展示出极强的肌肉感。

新款F‑TYPE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不过整个侧面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仅在前翼子板的导流口和轮毂上做出了调整。

为了告诉大家它并不是个样子货,新款F‑TYPE在尾部用上了双边共四出的圆筒排气布局,每个排气管上一个“R”标识,看起来更有运动范。尾灯组与前大灯一样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的变化则不大,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前方的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10英寸中控屏内置新的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还能进行无线软件更新。

但有一点我很好奇,捷豹为什么不把新款F‑TYPE的方向盘也换一下,这样土气的方向盘真不符合F‑TYPE的定位,甚至还不如奇瑞捷豹新款XEL的方向盘来得好看。

新款F‑TYPE搭载Ingenium 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0匹和38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如果你对动力有更强大的需求,新款F‑TYPE未来还会推出搭载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不过目前官方还没公布这款车型的动力参数。

说句实话,新款F‑TYPE的提升并不大,仅在外观以及内饰做出了调整,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款车型,因为它的声浪真的是太棒,那种暴躁且雄厚的排气声浪真的比保时捷718好听太多了。但相信国内更多消费者会选择保时捷718,毕竟它的品牌知名度更高,更能吸引妹子的眼球。

网友热评:

@azww:这代F‑TYPE推出那么多年了,颜值依旧巅峰,但还不换代吗?

@LouisLau:捷豹F-TYPE保时捷718我都不会选,5.0L V8的Mustang指导价才不到58万,它不香吗?

@Dr栩:外观好看,内饰瞬间回到10年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