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官开奔驰,做老师开保时捷718有影响吗?你怎么看?

2019年08月2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中国人讲究财不外露,做人要低调方能长久。但是,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普通民众越来越有钱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年薪收入达到十万、百万、千万元。对于部分有钱人想买一款几十万的豪车开也算是简简单单的事。

null


然而最近有个粉丝请教一个问题,假如在四五线城市当一名公务员,月收入几千块钱,但是家里特别有钱,自己就特别喜欢奔驰车,想购买一款奔驰E级上下班代步使用,请教是否会有影响?当一名普通公务员,开着一辆几十万的奔驰车,会不会被他人造成误会?

null


然后,我对这位粉丝朋友说,你只是一名普通公务员,如果你不贪不偷不抢,堂堂正正做事,由于家里有钱想购买奔驰车开,当然身正不怕影子斜,想买什么车开就放心去买,不用担心别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你。奔驰E级轿车虽然算得上一款豪华品牌轿车,落地价在40-60万区间,但是,现在开一辆奔驰E级不算“招摇过市”了。

null


我还有一位朋友,在一个三线城市当高中老师,家里也是特别有钱的那种,生活没有太多的欲望,就找了一份老师的职业,平时又喜欢玩车,前些年花了70多万购买了一款保时捷718跑车代步,做一名老师开一辆跑车去学校上班,这种画面无法想像。

null


有人可能会说,当老师与跑车组合一起,这画风好像只存在偶像剧里,但是现实中就发生了。当然,这样每天开一辆跑车去学校,当然会引起不良的影响,学校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不是一个攀比的地方,当老师应该给学生一个表率。

null



大师态度: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当官或做老师,收入只要是合法合规的,购买什么车开随个人意愿。但是,用车的场景就需要考虑清楚,无论多么富有,也不建议开跑车去学校,这种不良风气不应该给学生带来影响。

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