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皓影VS东本CR-V,选谁?

2019年12月04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合资车企在国内实行双车战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次广本的皓影和东本的CR-V终于也组成了本田的双子星了,那么皓影和本田CR-V该如何选择呢?

先来看看价格,新上市的广本皓影价格区间为16.98万-25.28万元,而东本CR-V价格区间为16.98万-27.68万,其实在价格层面上相差无几,不过本田CR-V目前在终端有1-2万左右的优惠,所以说在价格层面本田CR-V有一定优势。

当然了抛开产品力去谈价格有点无稽之谈的意思,那么咱们来看看皓影和本田CR-V在产品力上有哪些区别呢?其实从大的版块二者相差无几,尤其是动力层面是一模一样的,皓影和CR-V都是搭载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在燃油版车型上,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93ps,峰值扭矩243Nm;锐·混动版本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至于底盘调校方面也差不多,所以说在三大件方面二者几乎没什么差异。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要有一丝丝的优势,广汽本田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19英寸轮毂为1689)毫米,轴距为2661(四驱2660)毫米,车身长度比CR-V略长,其余尺寸都完全一致。所以说其实车身尺寸方面也是半斤八两,坐在车里感受不出什么空间上的差别。

要说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风格方面了,外观上二者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后来的皓影更加偏年轻运动化一些,比如梯形镀铬排气管,估计更受年轻的消费者喜欢。而在内饰设计上广汽本田皓影在配置上也略微有一些优势,设计上虽然也是本田味,不过要比CR-V的居家味更有科技感吧。

其实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就是大同小异,主要是看个人的眼缘和喜好了,如果你喜欢科技感年轻感一些那可以选择皓影,如果你更居家中庸一些可以选择东风本田的CR-V,而且东本的CR-V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