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贴近大众的中庸之道 小哥带你看长安CS55

2019年12月04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自动炫色型国VI点阵式的格栅显得十分年轻时尚,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标配规格为225/60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的锋利腰线,搭配了简洁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厚实,该车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尾,体现出了层次感,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内,2019款 1.5T 自动炫色型 国VI的内饰运用了柔和线条,看起来比较时尚简约,用红色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自动炫色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驾乘感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鼓包,但较低的凸起对中间的乘客影响较小。

2019款 1.5T 自动炫色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拓展性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日常使用是够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55 2019款 1.5T 自动炫色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JL476ZQCD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来,你可能会觉得除了大点没有什么能让你记住这辆车的,但是简洁大气的外观,同级别中稍显精致的内饰,足够日常使用的空间性以及动力性,在这辆车上得到完美结合。认真做好每一方面,中庸也是出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