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跌至“亲民价”,一口气降6万,10月狂甩15409台成销量冠军

2019年12月05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效斌。

先讲一个恐怖点的故事——又到年底了!(吓人不~~)

上周六朋友喊我一起去看车,说年底想换个新车开开,五菱宏光实在开腻了。

行,去就去呗!先去看了刚上市的CT5,朋友说对操控没啥要求(那为啥买五菱宏光),无奈试驾车不在,就去隔壁奥迪店溜达溜达。

朋友要买A4L,不等新款吗?

这一看不要紧的,一眼就相中A4L了。里里外外看着都喜欢,他说就像见到初恋一样。我……

北京优惠25%个点,加15800元装饰,试了一圈之后他立马就要买。我赶紧把他拉一边劝劝:新A4L马上就来了,你不等等吗?

朋友还挺洒脱,一副早买早享受,不在乎的样子,当天就订了车。老话讲,说什么就来什么,就在他提车第1天,国产改款奥迪A4L的实车就被曝了出来!

正所谓兵贵神速。改款A4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时隔3个月,国产新奥迪A4L终于现身了。

(海外版新款奥迪A4)

国产A4L全新家族外观

国产改款奥迪A4L的外观与海外版几乎一毛一样。前脸用上全新家族设计,六边形中网比现款更大,大灯看起来更犀利。

(改款A4L前脸)

(现款A4L)

有人说看到“块状”的日行灯,有点密恐!难道这不是眼睫毛嘛?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身侧面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有一些细节改动。比如现款的內刻式腰线给取消了,只保留前后翼子板的部分;车身侧裙造型也有所调整;轮圈造型也是全新的。

车尾变化也不大。新样式的尾灯跟A6L很相似,但又有点不一样,您看出来吗?

内饰大屏升级,MMI触控板没了

内饰整体布局没啥大的改动,不过有两个细节变化挺明显的。

一是中控大屏尺寸加大,在这个“屏大即真理”的年代,新A4L可是一点不含糊。

(海外A4中控大屏画面)

二是现款挡杆后面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了,那个位置变成了储物盒。所以中控屏不但尺寸更大,可触控的操作方式用起来也更方便些。

(改款A4L内饰)

(海外新款A4内饰)

全系或标配2.0T发动机

预计新A4L可能会取消现在的1.4T版,然后2.0T发动机调校出高中低功率三种版本,毕竟全新宝马3系和全新沃尔沃S60都是全系2.0T。

海外改款A4的12V微混系统是否会引进,还需等官方消息。

现款A4L在同级销量中处于榜首的位置。面对全新宝马3系、S60等众多对手,新A4L要想守住销量防线不仅要提升颜值,更要升级配置和动力系统。预计国产新A4L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写在最后

不着急买车的老铁可以再等等,因为明年3月之后将会进入传统淡季,我是啥意思,你懂得!

各位朋友觉得新A4L怎么样,跟现款相比如何?

如果跟全新沃尔沃S60相比,谁的颜值更能打?您愿意等新款A4L吗?一定留言告诉我。

我是效斌,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