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车再换脸 小哥带你看丰田威驰

2019年12月05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3L CVT锐行版采用了”Keen Look“的设计,看上去比较时尚,车头正梯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黑色的烤漆饰板,大灯看起来很锐利,虽然其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是比较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标配规格为185/60 R15。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侧面的造型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线条比较柔润,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层次感。

来到中控,2017款 1.3L CVT锐行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中庸沉稳,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该车在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搭配三炮筒的仪表盘,满足驾驶的基本要求。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3L CVT锐行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影响驾驶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不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1.3L CVT锐行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威驰 2017款 1.3L CVT锐行版搭载1.3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2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1L。

威驰秉承着丰田车型的一贯特点——中庸实用。在车内的各个方面没有明显的优点或不足。搭载CVT变速箱加速的平顺性和加速成绩都还不错,油耗水平更是低出预期。总之它可以很好地满足家用代步车的基本要求,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