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左右中大型SUV推荐 这三款买了不后悔

2019年12月05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40万元能买的车着实不少,这个价位不少车型都进入的了豪华阵列,都说人生绕不开一辆SUV,在这个价位中,有不少豪华SUV和运动SUV可以选择,但一辆大尺寸的SUV,不仅能满足一家人出行,也能显出车辆的霸气,因此今日推荐三款身材高大,且40万元就能买下的中大型SUV。

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30.09-50.59万元

在刚刚上市时,途昂并没有被市场看好,不少消费者不明白该车出现的意义,毕竟在大众SUV里面,其上有大哥途锐,下有兄弟途观L,还要大众途昂做什么呢?难道大众为了多生孩子,好打仗?当你看到途昂现在的销量时,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月销将近1万的销量,在高端中大型SUV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凭借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地位,在消费者心中质量可以得到保障,虽说是套娃设计,不过并不会让人觉得厌烦,同时内饰的做工沉稳有质感,不少细节都会给车内的乘客豪车暗示。同时,大众DSG的调教确实出众,加上不错的德系底盘,让你很容易上手,再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途昂的理由。

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空间上的表现无须多言,作为一款7座车型,2+3+2的布局满足了更多成员出行需求,而且途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并不鸡肋,几乎达到了MPV的标准,整体实用性较为突出,所以为大家推荐这款车型。

凯迪拉克XT6

官方指导价:41.97-54.97万元

凯迪拉克XT6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但其官方售价却低至41.97万元,这样的起售价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优势的,另外鉴于凯迪拉克其它车系较大的优惠幅度,相信这款车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也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优惠后会降到40万元以内。凯迪拉克XT6的外观竭尽全力去迎合年轻人的审美,简约的前脸设计,与车标LOGO相辅相成的进气格栅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之感。

车身尺寸上,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全系采用2+2+2座椅布局。相比途昂的中间三座布局,2座更方便第三排的乘客进出,不过这样的设计有利有弊,承载量少了,同时第三排的空间也略显局促。

油耗方面,虽然是中大型SUV,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拥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会有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为省油做出贡献。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68.38-96.28万元

目前奥迪Q7市场有着16-21万元的优惠,因此优惠后的售价也能到40多万,虽说售价仍然接近50万,不过豪华程度要比途昂和XT6好一些。奥迪的设计一直倍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奥迪Q7也一样。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运动气息。同时内饰凸显了奥迪Q7的豪华感,横向的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显得十分大气;采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突显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能触摸到的地方均用软质材料包裹,手感细腻。

Q7的座椅灵活性很好,7座车型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平整的空间,同时在保证第二排乘客乘坐空间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其第三排让有不错的空间,不过由于第三排的坐垫较短,长时间乘坐会产生不适,不过这也是7座中大型SUV的一个通病。

驾驶感和操控出色,得益于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四轮动力的巧妙分配给Q7带来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灵活性,驾驶体验很好,容易上手。同时四驱系统在面对雨雪天气和越野路况也能更好的应对,提高行驶安全性。

对于SUV来说,较大的空间和尺寸是大家比较在意的,40-50万元的价格内,上述三款车型的尺寸和空间表现均能满足日常使用,并且车辆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如果你正在这个价格区间的SUV中纠结,不如优先考虑这三款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