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吸睛表现中庸 小哥带你看大众凌渡

2019年12月06日 16:43:3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I是黑色的横幅式中网,采用亮银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05/60 R16。平直的侧面线条搭配运动的车身,观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的线条平直,整体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尾灯造型比较棱角分明,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素雅,多处运用银色饰板,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但运动气息浓厚。亮黑色的饰板运用恰到好处,给整体增添了一丝活力。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尽管没有皮质座椅,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也是一大优势,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稍显局促。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50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存放一些大物件来说,后备厢空间可能就不够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凌渡 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凌渡这款车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简约时尚,内饰不算精致,但也还算耐看。但是动力表现尚可,空间大小也中规中矩,不算特别大的优势。14.29-19.6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对于紧凑型车来说不算实惠。如果考虑入手紧凑车的话,可以多看几款多比较再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