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预算买豪华品牌,除了这三款车,真的没得选了

2019年12月07日 07:45: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很多人买车都会考虑到一个面子的问题,那么在这个基础上如果预算只有25万的话,有想要买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此时就会显得比较尴尬,因此有些人就会考虑到买一辆二手的豪华品牌车型,但是二手市场的水有多深,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所以这个选择并不太好。那么,如果预算只有25万的话,真的就不能选择豪华品牌车型了吗?当然不是。

奔驰A级三厢

奔驰A级三厢是奔驰上一年才推出全新入门级轿车,其售价是21万多起步,25万的预算足够购买了。但是低配车型的内饰设计就没有那么的高端,但也能够接受,至少奔驰豪华质感还是存在的。并且奔驰A级三厢国产版本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加长,其车内的空间也有一定的保证,虽然称不上非常的宽敞,但是也足够使用。而动力方面,奔驰A级三厢搭载是四缸的1.3T发动机,动力表现比较一般,日常使用的话是足够的。

奥迪A3

奥迪A3在国内推出的时间也算比较久了,奥迪A3也一度成为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虽然现在奥迪A3的火爆程度不入从前,但是也算是热门车型的横列。此前,很多人都会人吐槽奥迪A3的内饰廉价感,但是现在全新奥迪A3内饰质感好了不少。各方面也有所提升,而在空间方面,奥迪A3作为紧凑型的,也算是能够满足到的这个级别车型基本需求。更重要的是,奥迪A3是目前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优惠幅度最高的车型。

英菲尼迪Q50L

如果你不想将就与一辆紧凑型的轿车,那么在25万的预算里面,英菲尼迪Q50L会一个不错的选择。英菲尼迪Q50L的起步价虽然超过了25万,但是其优惠幅度很大,25万左右可以买到一辆最低配的车型,但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其配置也非常的齐全,日常使用完全的足够。而在空间方面,英菲尼迪Q50L作为一辆中级车,还是加长版,其空间自然是比前面两款车要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