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持42万,会选择Polestar 2的举个手看看?

2019年12月08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几年来,特斯拉作为纯电动车领域的代表,一直都没有能够与其正面对抗的品牌或者车型出现,随着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这一情况被进一步放大。不过,近日有消息称Polestar 2已经开始试生产,并有望于2020年中期交付。作为最有实力和资格对标特斯拉的车型,究竟Polestar 2有何亮点?除了开始试生产,其还透露出哪些信息?

正式进入试生产,有望2020年交付

根据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对外媒的透露,目前Polestar 2已经进入原型车试生产阶段,用以验证量产车的完整性和生产流程的质量,以此确保量产版车型能够在2020年中期实现交付。

该消息透露出两个重要细节,第一就是Polestar 2的量产已经箭在弦上,剩下的只有生产部分的测试和准备阶段,其次就是车辆将在2020年中期这个时间点实现交付。结合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Polestar 2将在浙江台州的工厂生产,首发版车型41.8万元的定价虽然比起国产Model 3要高,但后续稳定量产的版本或许能够压到40万以内。

一直剑指特斯拉,车型定位实力派

实际上早在Polestar品牌发布之初就是作为未来生产纯电动车的一个品牌,虽然此前首款产品Polestar 1还是没有脱离沃尔沃家族的一些设计,且整体仍旧走小众高端路线。但在Polestar 2上,CMA平台带来的优势以及更多的品牌标识被进一步发挥出来,其对标特斯拉的属性也开始显现。

目前,Polestar 2的定位是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从72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前后双电机的硬件来看也确实如此。500km的NEDC续航、408马力的最大输出以及4.7秒的破百成绩也都证明了Polestar 2目前的实力。

产品价格是关键,赶超仍需些时日

不过在产品力以外的区间,Polestar和特斯拉还有些差距,诸如在品牌知名度上自然没有特斯拉的光环加持,同时最重要的还在于产品价格和配置。以特斯拉为例,除了高性能版以外,其还有诸如长续航版等多个配置来满足不同消费者都需求,35.58万的起步价格也相当实惠,加上一线城市较多的超级充电站配套,特斯拉目前的实力依旧强悍。

Polestar 2想要全面对抗特斯拉,首先价格就是产品力以外的一个关键,同时如何建设品牌和配套设施也会成为不少消费者最终会否购买Polestar 2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Polestar要想赶超特斯拉还有些时日,毕竟Polestar目前仅有两款车型,而Polestar 2这款真正走量的产品才最能代表其实力。

结束语:Polestar 2的出现,有利于改变当前特斯拉一家独大的局面,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这其实是一件好事。从Polestar 2的产品力来看,其也确实拥有和国产特斯拉对标的资本,不过更多的还是希望Polestar能尽快量产,而不是隔空叫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