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多少你才买?大众轿跑也八折

2019年12月08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的人不喜欢花里胡哨。这句话是同事说给我听的,其实细琢磨也有一定的道理,毕竟简约的家族式设计很长时间都不会觉得过时,但这是不是大众CC卖不好的关键原因呢?我想肯定是有的,设计忒年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售价偏高的问题。既然想吸引年轻消费者,他们有购买大众CC的预算,很难会去选择大众

最美最没用

这一代大众CC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被媒体称为"最美大众车"。我认为这个称呼还是非常贴切的,毕竟看腻了大众家族式前脸,突然来一个比较激进的家伙,确实能够显出产品的与众不同。但这并没有给大众CC带来销量上的增长,事实上,按照大众CC的销量来看,我认为这是大众在中国市场上比较失败的一款产品。

过去一年,大众CC最高单月销量成绩在3200台左右,即便是如此也是处于大额优惠的状态下。如果平均一年销量的话,大众CC平均月销量不足两千台,这个成绩怎么说都算不上是优秀。

其实网上对于大众CC的讨论很多,很多人其实并不喜欢330TSI动力版本,想要购买大众CC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冲着380TSI动力版本去的,而380TSI官方指导价起步27.98万元,落地已经在30万元左右,花这么多钱买一台大众轿跑还是挺需要勇气的,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有这个购车预算更想买BBA吧。

后期优惠大

大众发现在25万元左右的轿车市场上,并不能凭借自己的车标纵横车市,无奈之下也给大众CC安排了较大力度的优惠额度。近日编者从一些南方城市了解到,大众CC目前在市场上有超过5万元的优惠额度,对于这几款产品来说相当于八折销售了,但是能挽救这款产品吗?

由于大众CC上市之后定价太高,导致它已经丧失了很大一部分关注度,大家对于它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划算,没有性价比"所以即便是后期优惠跟上,营销没跟上的话,它的销量还是难以增长。为啥大众不愿意大力宣传大众CC正在放价呢?其实背后也有很多考量。

大众CC的问题是,同样价位之下,大家能够去选择BBA的产品。而优惠下来之后,大众CC的售价已经接近高配版本的帕萨特,帕萨特、迈腾作为大众在B级市场上的拳头产品,大众是绝不会因为一款细分产品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个时候,大众CC的高定价是不是也就可以理解了?

写在最后:大众CC对于大众来说是一款高利润的产品,当库存压力大的时候就降低利润来清理库存,就这样周而复始,大众的操作空间有很大。所以,如果你非要购买大众CC的话,我认为这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时机,5万元的优惠基本上已经接近大众的底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