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舒适出行,30万能搞定的大七座SUV都有谁?

2019年12月08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七座SUV对于一些顾家的消费者来说算是"刚需",尽管身边很多人都推荐你购买MPV来满足家用出行,不过当你购车预算达到30万元的时候,买大七座SUV比MPV在我看来更划算一些。因为这个价位的大七座SUV,在空间上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别克-昂科旗

昂科旗别克在11月份推出的新产品,也可以理解为别克的新旗舰,昂科旗上市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7.99万元,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发动机支持可变缸系统,这是通用的拿手好戏,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昂科旗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981/1953/1727mm,轴距为2863mm,提供6座/7座布局可选。这款车内部豪华氛围很强,在这一点上我认为比汉兰达这样的产品有诚意多了,当然那昂科旗对比汉兰达有点欺负汉兰达的意思,但是如果你真的去试驾昂科旗就明白我说什么了,工艺用料配置带来的豪华感受对得起这个售价。

大众-途昂

途昂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0.09-50.59万元,看似已经超出本文的购车预算了,但是编者最近了解到,途昂这款车目前全系大概有4万元的优惠。动力方面,途昂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可选,此外还有2.5T V6版本动力,参数分别为186/220/299马力,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昂在这个级别的尺寸优势比较明显,它的三围分别是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其实很多买途昂就是因为它大气的造型去的,同价位的市场上,即便是放一台硬派越野车在途昂面前也没有途昂的气势强,也是我心中大众为数不多的好车之一。

马自达-CX8

如果你第三排座椅只是偶尔应急使用的话,那么马自达CX-8这款车应该会更符合你的心意,相比上边两款车而言,马自达CX-8的售价要便宜一些,官方指导价格为25.88-33.0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比昂科旗和途昂两款产品,马自达CX-8的驾控感受会更好一些,这表现在动力以及操控性方面。空间上,马自达CX-8的三围分别是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事实上,我认为CX-8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汉兰达,因为如果论豪华和旗舰的地位,我总觉得CX-8还要比途昂、昂科旗这样的产品低半头。

写在最后:如果一切以实用舒适作为出发点的话,那么我首推昂科旗,它的座舱在同价位无车可敌。如果比较在意霸气的颜值和面子的话,我认为大众途昂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如果说你更喜欢在驾控方面找点乐子的同时又能满足全家出行需求,那么选马自达CX-8准没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