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末这几款新车上市,各个都有爆款潜质

2019年12月09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马上就要结束了,很多公司都迎来了一句“岁末年初冲业绩”的口号,汽车厂商在这方面也没有落下,瞄准了国人最爱的市场,来了一波suv大轰炸,这次懂哥推出的车型在8-30万区间都有涉及,想在这个区间购买的朋友不妨看看。

长安欧尚X7

官方售价:7.77-11.77万

长安这次排场可谓是搞得有点大,别人发布新车都是承包展馆或者是在酒店进行,你猜欧尚X7在哪里发布?直接搬到了人民大会堂!不得不说长安对这款车的期望还是挺高的,而且懂哥觉得欧尚X7也不会辜负这次的机会,为什么呢?

首先懂哥就它7.77-11.77万的售价来说,这个价格在基本在市场主流的品牌下,就只能买到一个紧凑型或者小型的SUV,但是欧尚X7的车身尺寸真的会让它们感到汗颜,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的数据妥妥的一个中型SUV水平,同时外部造型看起来也非常有气势。

车厢内的乘坐环境也非常不错,大面积软包的加入让欧尚X7的车厢氛围看上去确实上档次,而且厚实的座椅坐起来很像沙发,后排乘坐空间也是无需担心。动力方面欧尚X7还沿用了双蓝鲸组合,即1.5T蓝鲸发动机和蓝鲸7速双离合变速箱。欧尚X7各个方面其实都表现得很出色,同时如此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恐怕是打响了这个级别SUV价格战的第一枪。

本田皓影

官方售价:16.98-25.28万

该说不说,CRV之前的日子是太好过了,进入中国没有对手就开始玩饥饿营销,十多二十万的车型还玩加价,加完价之后还没有现车,但是这都不妨碍消费者对它的追捧,过去了这么久的CRV,现在还能在月销售榜上排进前五,看来有点无敌手的意思。

不过这次同门兄弟皓影的出现,CRV的好日子恐怕要凉!从外观来说皓影更加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就比CRV好看了许多,平直化的线条加上大量镀铬化的设计,相比起CRV的设计语言来说确实前进了几年,而且全系还有一款全黑的黑武士车型,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皓影的混动版本采用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它的优势就在于动力的输出将会更加顺滑,同时对经济性油耗也有所减少。看到这里各位同学是不是觉得香了?不过没多久就传出全系加价一万的消息,懂哥真心是无力吐槽了,说实话车是个好车,就是加价这尿性啥时候能改一下不?

奔驰GLB

官方售价:31.48-35.48万

奔驰这一招真的狠,看着宝马X1靠着巨大的后排空间,拉走了很多自己的潜在客户后,奔驰也不直接硬刚,而是推出了号称能5加2布局的GLB,听上去挺像一个7座车,但是第三排号称只能供1.68m以下的乘客使用,而且使用第三排情况下,后备厢的空间几乎等于没有,看来还是老老实实当个五座车用就好。

内饰的话还是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两块大屏幕的设计虽说很多被很多人模仿,但是显示效果还是做工都没能赶上奔驰的水平,而且在氛围灯层面,GLB也是有奔驰真传,皮质和金属的在氛围灯的映衬下,高级感真的不用多说。

不过1.3T的动力,真的是放在这么一个大车上,懂哥觉得真心不够用,如果说光是市区代代步那还可以,真要去高速上来一个超车,估计那个过程是痛苦的;同时发动机的运转质感也很一般,这一点估计很多奔驰C级1.5T的车主也感同身受。

懂哥说:这几款车在放到同级来说,都有着巨大的竞争力,在各自的区域销量开花想必不难,但是懂哥就说一点,如果说上市就加价,这个确实很难忍,因为同级不乏有其他的优秀产品,而且在座的消费者,也不会像几年前那样一厢情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