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销量大涨,只因价格太美丽?最高降8万

2019年12月11日 10:35: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距离2019年结束仅有不到1个月时间了,而在这段时间,车企们也都是牟足了劲,想要干出一番好成绩来。近日,我们就迎来了奥迪的喜讯,其11月在华销量为67402辆,同比大幅增长16.8%,这其中,A6L是绝对功臣,在11月共卖出了16559辆,同比增长了9.3%。

A6L的表现让人十分意外,因为自从去年1月分其新款上市以来,其销量状况并不十分理想,上市近一年在路上的“能见度”仍然不高。所以,在11月份,其能助力奥迪实现销量增长让人很惊喜。那么近期A6L大涨的秘密又是什么呢?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A6L在完成换代后外观设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其运用了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的头灯以及更有视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让其脱掉了曾经的西装,变得更帅气了一些。

在车厢内部,A6L则延续了自己的一贯优势,内饰设计较为注重科技感的营造,同时布局较为简洁,比较惹人喜欢。在加长之后,其轴距也达到了3024mm,后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裕,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准。

在动力方面,A6L则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24匹,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90匹。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A6L之所以能在近期热销离不开它较大的终端优惠,我们了解到其目前的最大优惠可达8万元,入门版车型的优惠在7万元左右,裸车价可下探至33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在一线豪华品牌中较为少见。因此可以肯定的是,A6L近期能够热销,离不开它较为出色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