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瑞虎7动力系统曝光,换CVT变速箱,增1.6T发动机

2019年12月12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奇瑞汽车带来了全新瑞虎7,并表示该车将在2020年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为繁星式结构;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提升了前脸的一体感;前包围采用外扩式设计,显得比较运动。从整个前脸结构来看,新的前脸设计和现在的虎距前脸设计差别较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A/B/C/D柱全部为“隐身”设计,再配上双色车身,非常的时尚。另外,在后尾窗上还有一个数字“7”,这个设计挺个性,不知在量产版上会不会保留。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在近来非常流行;后包围宽大厚实,增加了尾部的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除了轴距之外的车身尺寸全部有所提升。

全新瑞虎7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为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键。其它亮点还包括皮革包裹、钢琴烤漆饰板以及电子挡杆。唯一的槽点就是空调操作区太像是路虎极光了。

动力方面,全新奇瑞虎7将保留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发动机,但变速箱由6挡双离合改为了CVT无极变速箱。另外,新增一款1.6T发动机,就是捷途X90目前在用的那一台,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看参数是非常不错的,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