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来越懂年轻人,体验现代“小胜达”全新ix25,1.5L动力足够

2019年12月14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现代ix25一直以中国特供的身份在国内销售,其实国外现代族谱中是没有这台车的,其后ix25又以VENUE等名称在美国、印度、南亚地区销售,上市多年之后现代ix25终于迎来了改款车型,最新款的现代ix25已经在11月初上市销售,价格是10.58-13.68万元,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在设计上变化还是非常大的,甚至怀疑两款车到底有没有关系。

最明显的区别就是现代ix25采用其家族式的分体式灯光设计,是不是感觉与全新胜达非常的相似?这种分体式设计也是目前车企彰显年轻化的主流,很多人也比较排斥这种分体设计,小编也从最开始的排斥到满满接受,其实时间长了还是比较耐看的,倒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也比较有意思,边框部分都是镀铬装饰条。

现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是4300mm、1790mm、1620mm,轴距则是2610mm,属于小型SUV,尺寸长度与缤越一致,轴距比缤越略长1厘米,采用双色车身,配合车窗边缘饰条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轮毂造型非常别致,轮胎是韩国耐克森17寸系列。

尾部看似是贯穿式设计尾灯,其实中间为装饰物,该车只有两侧的尾灯,尾部为了与前脸呼应,同样采用的是分体设计,而且“呼应”程度非常高,下方基本都是运动包围,该车没有排气布局,比较1.5L排量也不用吓唬谁了。

进入ix25的车内,小编一度怀疑这难道不是凯美瑞?因为中控平板设计是在太像了,尤其是凸起的面板应该与凯美瑞属于同一供应商,三幅式的方向盘握感比较好,黑白的配色比较有居家的感觉。

方向盘右侧有定速巡航设置以及语音控制,还是比较方便的。

3.5寸的液晶仪表小是小了点,不过分辨率还算可以,支持三种主题模式。

10.4寸立式大屏幕由于边框的原因并不显得多大气,分辨率1080P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内部采用百度车联网平台,预装了很多的百度应用省去下载的烦恼,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可选百度或者讯飞)等功能。

变速箱的档把设计比较有意思,显示的字母放在了档把上,误以为是一台电子档杆,伪装的非常好,做工也不错。在顶配车型上,支持行车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智能自适应巡航(ASCC)同时支持智能跟车功能,前车停止前进在3s内,该车可自行跟随前行,配合车道保持辅助(LFA)功能可达到L2级的辅助驾驶水平。

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而且也没有出风口,没错是全系没有出风口,座椅也偏硬,这点必须改进,该车全系标配有胎压监测、ESP稳定、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子防盗、LED日行灯、大灯延时关闭。

发动机是1.5L自然吸气,参数比老款略低,由于该车自重只有1.1吨,115马力,143牛米的扭矩也足够了,匹配模拟6速CVT变速箱,驱动这台车还是非常轻松的,只不过在高速之后,若想继续加速,有些乏力。

总结

现代ix25在国内有很大的群众基础,由于其定价介于国产与合资之间,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城乡结合部最爱的品牌”,有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意思,全新改款的ix25还是很符合一部分人胃口的,但是个人感觉11.98万才能买到的1.5L+CVT动力确实价格有些偏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