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级SUV选哪个?价格实惠、尺寸越级,长安欧尚X7尽显大厂风范

2019年12月15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0万元级别的SUV,一直以来都是各家自主品牌争抢的重要市场。站在意向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相信不少人都抱有“花小钱办大事”的想法。但是你会发现很多车企推出的入门版车型要么没货,要么就是配置低到“惨不忍睹”,所以能够购买一款拥有着超高性价比的车型就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大的心愿。

长安欧尚X7,绝对是10万级SUV市场的搅局者。据了解,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的全国上市会点燃第一把当红之火后,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的33城联动上市也陆续燃起火焰。12月14日,在河北石家庄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一场极具当地特色的华北区域上市会如期举行。

当红一代,大美亮相

相比与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全国上市会的盛大与庄严,长安欧尚X7石家庄上市会选择草色青黄的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颇有一种青春的冬日浪漫与典雅高贵的运动气息。20家主流汽车媒体、80名受邀尊贵客户,以及2名网红直播共同相聚在高端的上市会现场,活动打卡区的布置凸显出青春时尚非比寻常的视觉感受,看来当红一代X7真的要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实力网红。

一场青春时尚的舞蹈演绎后现场气氛一片火热,随着数名长安欧尚汽车领导共同登台,唤醒欧尚X7智能互联系统小欧为新车揭幕,欧尚X7终于露出真容。在7.77万元起的预售价公布的瞬间,上市会走向高潮。那么,被誉为“当红一代”的欧尚X7到底怎样?我们一起来看。

实力出众,颜值与实力兼得

当看到长安欧尚X7第一眼的时候,我并不会觉得这只是一台10万左右的车型,前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波纹扩散状装饰,配合不规则扁平式大灯组,前脸造型十分时尚且充满运动感。

车身平直的腰线很是大气,而车顶采用与传统车型不太一样的“半悬浮式设计”,线条更流畅,同时也增强了长安欧尚X7的整车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还采用太空级涂装工艺,外观看起来更加靓丽,漆面质感很强,颜色均匀,最重要的是还能自我修复。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远超同级的LED近/远光灯、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这种极具诚意的配置,不仅让新车更具品质感,更能保障夜间出行安全。而这样的配置水准,在许多15万级以上的入门级紧凑型SUV才会全系标配,如大众途岳、别克昂克拉GX等。

当然,长安欧尚X7不仅仅是个花瓶,铁皮下仍然真材实料。

进到车内,惊艳感依然强烈。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设计,使用了银色装饰条装饰,视觉和触觉上都属一流水准;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触摸式中控按键与游艇式换挡杆,豪华感与科技感满满;360°软包设计的皮革座椅及超广角环视天窗让内饰整体的档次感得到大幅提升。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为了满足用户智趣交互,更加品质的用车体验,长安欧尚X7搭载自主研发的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不仅具备导航、在线音乐、智能交互、手机远程操控、远程OTA等常用功能,更配备多项行业首发"黑科技"。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还配备了同级独有人脸识别系统。同时其搭载领先同级的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也可圈可点,带给用户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安全是用户不变的追求,也是长安欧尚汽车的核心关注。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丰富功能。对比价格档次相似的长安欧尚X7自动尊贵型和哈弗H6 1.5T自动铂金都市版,前排侧气囊、行车记录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程启动以及GPS导航系统等,都是H6所不具备的。二者配置的差异显而易见,再加上长安欧尚X7在价格上的优势,足以可见其超高的性价比。另外,长安欧尚X7整车采用占比高达75%的高强度钢材料,超越合资车型,是目前最高等级的车体结构。

长安欧尚X7的尺寸足够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比大多同级紧凑型SUV大一圈的车身,很符合消费者喜欢“大车”的心理。另外,2780mm超长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坐进后排,头部空间很充足,不会有任何压抑感,而腿部空间直接翘起二郎腿都没有问题,并且座椅宽大又柔软,对身体还有腿部的承托都很到位,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的扩展后备箱的面积。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四缸1.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用户好评。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双底盘软连接设计,是新车标配的又一大亮点。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后独立悬架采用更柔性的连接,在经过颠簸路面或高速过弯时,过滤震动更柔和,兼顾了驾乘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颜值、性能、操控方面都无可置疑,而它的价格更让人心动。官方指导价7.77-11.77万元,不到8万元就能买一辆如此配置的SUV,可以看出长安欧尚这次的诚意满满。不光价格如此便宜,而且它还终生免费质保,这让很多人都欣喜若狂。看到车市的“三好学生”长安欧尚X7,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