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初定的销量目标,有车企已经提前交卷准备开心过年

2019年12月15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再有十来天,我们就要告别21世纪的10年代,进入20年代。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回想起今年年初给自己设立的目标,比如今年要找个女朋友、要买辆车、要有自己的房子或者先赚它一个亿......如今都实现了没?

在汽车行业,车企们都会给自己设立一个年度销量目标。现在就剩下20多天就要交出成绩单,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今天就来看看,哪些车企已经完成或接近实现目标,能过个好年。

吉利汽车

2019销量目标:136万辆

1-11月销量:123.15万辆

完成率:91%

吉利汽车公布的数据,其11月销量为143234辆,创下了历史同期新高。并且实现同比增长约1%,环比增长约10%的双增长。吉利旗下的帝豪家族、远景家族、“博字辈”、新增的“缤字辈”以及星越和领克品牌,表现都相当给力。

另外,吉利新能源和电气化车型也不赖,前11月累计销量103167辆。1-11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1231524辆成为自主品牌NO.1,不仅实现目标指日可待,还可能蝉联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广汽丰田

2019销量目标:62万辆

1-11月销量:62.42万辆

完成率:100.68%

据广汽丰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销量为68000辆,同比增长12%。其中三大TNGA车型销量占比达68%。而今年1-11月累计销量624224辆,同比增长16%,并提前完成了年度销量目标,开心等待过年。

细分来看,“全球车”凯美瑞和雷凌可谓居功至伟,凯美瑞1-11月累计销量169107辆,而换代雷凌已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超2万辆。另外,汉兰达、新生派C-HR和YARiS L家族也功不可没的。在车市遇冷的时候能有如此成绩,可见广汽丰田产品阵容不俗的竞争力。

长城汽车

2019销量目标:107万辆

1-11月销量:95.43万辆

完成率:89.2%

长城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销量为115162辆,环比增长0.13%。在这个月的成绩单中,哈弗品牌贡献出83378辆的销量。WEY、欧拉和长城皮卡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今年长城1-11月累计销量的954290辆中,哈弗H6以一己之力就贡献出344699辆,可谓当之无愧的功臣。

此外,长城汽车对新能源的持续投入也得到不错的回报。1-11月欧拉品牌仅靠两款车型,累计销量36212辆。除了国内市场,长城汽车1-11月出口新车59905辆,同比增长39.76%。虽然大环境处于车市寒冬中,长城却国内和海外市场基本可以说是双丰收。

一汽-大众奥迪

2019销量目标:68.2万辆

1-11月销量:61.86万辆

完成率:91%

奥迪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1-11月累计销量为618596辆,同比增长3.5%。作为德系三剑客之一,奥迪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巨大。旗下轿车奥迪A6L、A4L依旧销量不俗。而在SUV领域Q5L、Q3对销量的贡献也起到巨大作用。

虽然Q5L在去年上市的时候,消费者对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更改颇有争议。但Q5L凭借前代车型打下的坚实市场基础和口碑,以及自身过硬的产品力,还是赢回了消费者的“芳心”。如今月销量也是基本稳定在1万多台。

北京奔驰

2019销量目标:56.5万辆

1-11月销量:64.09万辆

完成率:113%

奔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国内市场销量为57901辆,同比增长11%。1-11月累计销量640933辆,继去年超额完成任务以后,再一次超额完成。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中国市场刷新了销量记录,只能说有钱人不少。

奔驰今年可谓流年不利,如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引擎嗨维权等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但奔驰的销量似乎不受影响。如今年底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奔驰高管们也松了口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