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近2米9,水晶挡把,全系2.0T+8AT,TA带终身质保仅14.99万起

2019年12月16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此前,奔腾凭借T77,不仅树立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进一步确立其未来的发展路线。终于在今年的11月1日,奔腾带着中大型SUV——奔腾T99再度归来。除了终身质保以及14.99万的诱人价格外,奔腾T99还有其他一系列的亮点,那么,TA究竟有哪些吸睛点呢?

外观红旗基因显著,造型主打立体动感

作为一汽的民用品牌,奔腾身上其实或多或少带有些许红旗的气质,像是奔腾T99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就和红旗的不少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妙。保险杠两旁竖直的雾灯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大灯视觉效果极佳,与此同时,侧面造型也和前脸一样,采用了大量直线条进行勾勒,配合翼子板上的装饰以及五幅式的轮毂,显得简约而又大气。

新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雾灯竖直的造型和前脸交相呼应,虽然不算特别惊艳,但T99的尾部还是相当耐看的类型。可以说,奔腾T99比起T77要更加稳重,源自红旗的设计语言为其增添了不少卖点,显得大气的同时也兼顾了年轻化的市场趋势。

内饰科技氛围浓郁,动力表现独树一帜

奔腾T99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式大屏的设计,配合多种材料和软性材质的使用,使得豪华感扑面而来。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控式控制按钮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菱形格纹的座椅比起其他竞品也要来得高级不少。得益于2870mm的超长轴距,后排的空间表现着实不错。

动力方面是奔腾T99的一个优势,不仅全系都用上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并匹配8AT变速箱,比起同级一票的6AT,采用8AT变速箱的奔腾T99在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上更有优势,同时2.0T+8AT的组合在这个价位里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终身质保诚意满满,市场表现着实可期

目前,奔腾T99的售价为14.99-18.99万元,最值得一提的当属终身质保的政策,这不仅让奔腾T99的价格优势得以进一步放大,同时也体现了奔腾品牌的满满诚意,这样的政策无论是在引领市场方向还是对于消费者使用来说都相当实惠。

话说回来,目前全系5座且没有四驱系统的奔腾T99明显是走实用注意风格,毕竟大部分7座SUV都比较鸡肋,四驱系统除了增加成本也难有实质性的作用。至于奔腾T99的市场表现,由于有T77的铺垫在前,以及不错的定价、较高的颜值和出色的动力作为基础,因此其未来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结束语:在红旗销量水涨船高的情况下,奔腾用上了源自红旗的设计元素,或许能让其在销量上同样飞涨。但新奔腾品牌目前还没有完全释放出应有的销量水平,这或许和其知名度的欠缺有关,不过就产品而言,奔腾T99已经超出预期。面对这样的产品,你是否会考虑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