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个性动感的旅行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蔚揽

2019年12月16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380TSI 两驱舒行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横辐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7/1832/1491mm,轴距为2791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到车尾的腰线非常立体硬朗,笔直的侧面线条搭配动感的车身,观感比较不错。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简约,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也比较棱角分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380TSI 两驱舒行版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装饰,非常彰显精致感。中控台采用横幅的线条装点,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提升品质感。中间搭载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单大气,功能全面。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D字造型布局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行车过程中操作便利,实用性较高。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8款 380TSI 两驱舒行版标配了真皮座椅,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中型车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8款 380TSI 两驱舒行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5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780L,空间表现很优秀,外部开口和内部进深都不错,日常使用或者长途旅行几个人的行李都能够安排的下。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蔚揽 2018款 380TSI 两驱舒行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4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

大众蔚揽的外观修长流畅,整体车身姿态也比较扁平,具有很典型的旅行车风格。不过缺点是配置有点低,基本仅能满足基础的日常驾驶需求,舒适性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比较少。但是只需要二十多万,就能买到一款空间动力都比较合格的旅行车,还是能够吸引一部分旅行车爱好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