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低至1.6L?东风标致508L PHEV明年上市,外观变化不大

2019年12月17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处获取了一组东风标致508L PHEV的申报图,新车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家族式风格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一台1.8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1.6L。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的“狮吼式”前脸设计,点状镀铬格栅面积不大,两侧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不仅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凶猛。

双腰线设计的车身,使其看上去更显动感,左侧后方三角窗下面新增加充电口,车尾配备了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爪式”led尾灯,排气管采用了镀铬外包围,增强了质感,倒车灯区域相比燃油版车型更长。尺寸方面并无变化,长4870mm、宽1855mm、高1455mm、轴距2848mm。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全新式样的电子挡杆以及按键,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在用料上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搭配碳纤维饰板用来突出豪华感。椅则采用了红色缝线的设计,看上去颇具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一台1.8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综合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将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