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却贵气的豪车,与奥迪Q5一个档次,2.0T+四驱,才18万多

2019年12月18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当下的国内汽车环境趋势,自立品牌在销量上曾经不比合资品牌差,很多车型销量过万曾经是稀松平常,甚至在SUV领域来说,自主品牌的销量可以说是碾压了大部分的合资品牌。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品牌在销量上名不见经传甚至很难在大街上看到人开这车,但是这个品牌却承担起了振兴自主品牌的龙头位置,旗下的车型可以代表中国的汽车制造的顶级水平。这款属于红旗品牌的SUV车型又是怎么样的呢?

作为国内首款国产豪华中型SUV,红旗HS5的上市在市场中还是掀起了不小的波动,说其是拉开了国内豪华SUV市场的 序幕也是一点不为过。自从5月份上市至今,红旗HS5的月均销量也达到了3-4千辆,对于一款才进入市场的国产豪车来说,算是有着不俗的表现了。那么这款车又有着怎样的实际表现呢?

红旗HS5外观造型非常漂亮,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用银色竖条式镀铬加以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漂亮。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极其精致。车身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沉稳中又不缺乏活力。

内饰表现也很出色,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触摸起来手感细腻,配备钢琴烤漆面板档次感极高,配置方面颇为丰富,除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配置之外,像ESP、ACC、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像等,基本上都很齐全。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代号为CA4GC20TD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到达了165kW,最大的扭力到达了340N·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极高的角逐力,其热服从也到达了39%,传动体系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这款红旗HS5在网上的消息是只要18.38万就可以入手,支持国产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